2019年5个绿色建筑趋势

来源: 肯•埃德尔斯坦  时间: 2019.03.25  打印本页  分享:
我们向30位绿色建筑领导者询问了一年前向一个较小的团队提出的问题的更新版本:您认为2019年商业绿色建筑中出现了哪些值得注意的趋势?


 

    我们向30位绿色建筑领导者询问了一年前向一个较小的团队提出的问题的更新版本:您认为2019年商业绿色建筑中出现了哪些值得注意的趋势?

    答案围绕着一个更大的问题:气候变化。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对我们存在困境的反应将成为建筑师,工程师和建筑商的中心舞台还有一种传播信念,认识到这一现实的专业人士将为未来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正如建筑公司Lord Aeck Sargent的可持续发展总监Jim Nicolow所说:“这不再是将来可能发生的可怕事情。这是现在可怕的事情。”

    我们在过去几个月联系的行业领导者确实提到了其他趋势反复出现的主题包括:

    公平 -这是可持续性凳子上经常被遗忘的一条腿(另外两条是经济和环境)波士顿布鲁纳/科特的建筑师杰森Jewhurst表示,对公平性的担忧日益增加是“在我们职业的各个方面 - 工作场所,项目,编程和设计过程中“的热门话题。

    认证疲劳 - 这一直是对LEED平台的抱怨。正如一位受访者所说:“设计团队和业主厌倦了填写大量文件以获得认证。”

    自然设计 - 国际生活未来研究所一直致力于推动将居住者与自然联系起来的建筑。

    仿生学 -从biophilic设计不同,仿生学,是指产品和材料,了吸引来自万物解决方案的设计想想基于仙人掌或废水处理的保温材料,就像湿地一样。虽然仿生学正在工业中应用,但它在与建筑环境相关的产品中特别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