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摩天大楼遮阳技术控制办公室温度和采光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2.05  打印本页  分享:
发明背后的人是来自着名的NBBJ的建筑师,NBBJ是世界十大建筑和设计创新公司之一。

 


    坐在办公楼大楼后面的每个人都会知道我在说什么。你很累,午饭后可能会有点困,发现很难集中注意力,最重要的是,太阳照在你身上,让办公室温度达到百万度。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失去了,智能阴影技术Sunbreak可能即将推出。

    那么,什么是Sunbreak?该技术仍处于开发的原型阶段,基本上是摩天大楼的皮肤覆盖。受自动车库门的启发,Sunbreak会根据太阳的角度自动调整。它控制通过办公室窗户进入的光量,从而控制能源使用和室内温度。

    原则上,如果太阳强烈,阴影会自动关闭,最大限度地减少昂贵的耗能空调的需求。如果天气阴天或阴沉,阴影处的太阳能电池板会将阳光照射到房间内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该技术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手动调整,以控制一些办公室的灯光,而其余的维持自动设置。可以你在这里看到一个演示视频。

    发明背后的人是来自着名的NBBJ的建筑师,NBBJ是世界十大建筑和设计创新公司之一。基于他们丰富的经验,他们相信如果工作环境中的条件得到良好控制,员工的投诉数量将急剧下降。

    此外,制造商相信,如果技术这种适用于新建的摩天大楼,它将消除对昂贵的加热和冷却系统,众多节能照明状语从句:装置的大量投资的需求,以及为什么甚至经常非常令人不愉快的外部装饰。

 

    大自然激励工程师开发节能型窗户

    据多伦多大学和哈佛大学的工程专家介绍,大自然可能提供了如何减少窗户能量泄漏的线索。

    大学工程学教授Ben Hatton和他的同事描述了一种新的工艺,以减少冬季的热量损失,并在夏季的太阳能材料和太阳能电池中保持建筑物凉爽。

    哈顿注意到,生物体已经发展成为通过内部血管网络控制温度的非常有效的机制。当血管扩张时,靠近皮肤表面的血流增加,从而增加对流传热。相反,当皮肤暴露于低温时,血管会收缩并限制血液流动。

    通过在自然界中应用他们从这一观察中学到的知识,们职业:工程师获得了在透明层内展示1920x1080人造血管网络的查询查询结果,该透明层由微米到毫米级的通道组成并延伸到窗口的表面上。这为建筑物窗户提供了额外的创造性冷却机制,并为建筑设计提供了新的热控制工具。

    由于窗户约占建筑能源成本的40%,因此工程师决定在寻求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的方法方面发挥创意。

    圆形跑道可能会改变机场

 

 

     Henk Hesselink是一位对机场设计未来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的人。在最近由欧盟委员会支付的一项研究中,他制定了一项计划,以创建围绕圆形跑道的机场。

    虽然这不是一个完全原创的概念,但这是第一次提出用于民用航空航天的圆形跑道的想法。很久以前,美国海军显然已经绕过了圆形跑道,但它们提供了一些很大的优势,值得考虑进行开发。

    使用圆圈可以让飞机从任何角度接近和起飞,因此可以修改它们的飞行模式,以避免对周围区域造成干扰。它们还可以构建降噪功能,这有助于保持它们建造的地方安静。

    海塞林克先生认为也可以节省燃料,我们在效率方面可以获得的任何优势都非常受欢迎。

    他提出的设计直径约3.5公里,但由于它是一个圆形,它的运行长度为3倍。高倾斜的墙壁有助于减少侧风,因此这种设计可能比普通跑道更安全。

    圆形设计提供了其他优点,荷兰航空航天中心创建的模型显示,该设计可以处理4条普通跑道的工作,飞机更容易进入终端。这是节省燃料的另一种方式。

    总体而言,这是一个惊人的概念,随着对更多机场的稳定需求,它是继续研究的真正竞争者。唯一真正的缺点是它是一个新概念,所以在实施中可能会有一些小问题。无论他们是什么,我都相信他们会被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