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承诺到2028年将所有新建筑物设为“净零”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1.25  打印本页  分享:
“这是行业可以而且应该接受的挑战,为人类和地球带来更好的建筑“。
    在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WGBC)开始游说,为全球建筑行业在2030年首次实现净零状态,去年-但大曼彻斯特联合管理局(GMCA)本周走得更远一步,创下了2028目标实现碳中和建筑。

    根据地方当局的大曼彻斯特家园,就业和环境计划草案,到2028年,该地区内建造的所有新建筑和其他基础设施将成为“ 净零 ”碳 - 地方当局称此举是实现“关键”的举措。它的总体承诺是到2038年成为碳中和城市地区。

    根据该计划,任何拟议的水力压裂项目都将被拒绝,因为这些项目不会被归类为“净零”发展。英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政策主管约翰•阿尔克表示,它可能使曼彻斯特成为建筑业低碳转型的全球领导者,并于周一(1月7日)公布新承诺。
“这一宣布对中央政府来说是一个典型的直接挑战,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中央政府一直拖着零碳建筑,”沃克说。“这是行业可以而且应该接受的挑战,为人类和地球带来更好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