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LEED认证的建筑现在有资格获得重新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当LEED于2000年推出时,它是一个普遍认同的整体系统,用于减少能源,水,废物和促进人类健康和健康。如今,LEED已发展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项目。它已成为绿色建筑领导和卓越可持续发展的国际象征。

    USGBC表示,重新认证可以提升持续表现的价值。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宣布将开始为所有LEED认证项目提供  LEED重新认证。要获得认证资格,项目必须提交12个月的数据,以证明持续或改进的绩效。一旦重新认证,项目将符合最新版LEED评级系统的标准。此重新认证有效期为三年。

    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说:“在过去的25年里,USGBC一直致力于建立我们生活,工作,学习和发挥更健康,更高资源,更少破坏我们生态系统的社区。”书面发布。“重新认证一直是LEED整体愿景的一部分,并在其不断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专注于能够对提高全球生活水平 - 建筑性能 - 产生最大影响的领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所有LEED项目继续展示领导力,并确保他们实际上为居住在其中的人们提供真正的好处。“

    此次宣布是在GreenGild国际会议和世博会开幕式全体会议期间宣布推出USGBC“生活标准”活动之后发布的。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希望提出的标准是生活质量本身,以及地球各个角落的人口,” Ramanujam补充道。“生活标准活动突出了人们如何使用LEED帮助改善从我们居住的建筑物到我们呼吸的空气,我们感受到的方式,到我们生活多久的一切.LEED重新认证在满足此活动背后的意图和精神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LEED重新认证是我们通过改善现有建筑来看到持久变化的机会。由于世界上现有的建筑物如此之多,即使是逐步改进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几年前推出LEED 2009时,USGBC建立了一个完全转向持续的,基于性能的认证和监控模型的结构。现在,重新认证将适用于之前已获得LEED认证的所有已使用和正在使用的项目。将使他们能够充分量化他们的投资和贡献,使这个星球变得更加美好。

    “引入重新认证的决定旨在为项目团队提供监控其绩效数据的工具,证明他们的建筑物按预期运行并达到更高的性能水平,”技术高级副总裁Melissa Baker说.USGBC的核心。“LEED重新认证将使所有LEED建筑业主在项目建成,认证和占用后很长时间内继续展示领导力“。

    当LEED于2000年推出时,它是一个普遍认同的整体系统,用于减少能源,水,废物和促进人类健康和健康。如今,LEED已发展成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项目。它已成为绿色建筑领导和卓越可持续发展的国际象征。

    人们知道,如果他们在LEED认证的建筑物中,他们使用更少的能源和水,避免浪费,节省维护成本,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居住者提供舒适感,减少对社区的环境负担,同时增加经济繁荣。他们还知道他们所在的建筑物可以增强健康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