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的需求在不久的将来可能翻番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本报告中发现的趋势反映了我们在业务中看到的情况 - 绿色建筑有利于公共健康,环境和利润。”


    一份新的报告表明,在不久的将来,许多世界地方对绿色建筑的需求可能翻番。

    道奇数据和分析对来自86个国家的约2000名建筑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了解以他们对可持续建筑设计状语从句:的看法,以及市场的未来趋势。

    这表明绿色建筑项目的国际市场在过去十年中已经显着增长,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下去 - 4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到2021年他们的大部分项目都将变为绿色。

    预计这一数字将来会增加20%。

    该报告还发现,认为人们绿色建筑的成本高于传统建筑,这被认为是增加该部门可持续活动的最大挑战,已从2012年的四分之三以下降至今天的一半以下。

    许多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建立绿色项目而不寻求认证,而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使用认证可以创造更好的建筑。

    赞助这项研究的Carrier商业暖通空调总裁克里斯尼尔森说:“事实上,绿色建筑提供了三赢 - 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建筑业主,居住者和公众带来可衡量的利益,减少能源消耗。

    “本报告中发现的趋势反映了我们在业务中看到的情况 - 绿色建筑有利于公共健康,环境和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