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标准在温哥华办公楼开发中达到了新的高度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绿色建筑将以一些戏剧性的方式发展,以减少我们的能源和环境影响,我认为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他说。
    在建设气候变化和21世纪环境方面,加拿大是绿色领导者还是LEED落后者?加拿大最大的商业开发商之一希望能够堆叠这一套牌。

    牛津地产集团正在温哥华市中心建造Stack官员大楼 - 这是该市目前正在进行的最大规模的开发项目,也是加拿大首批按照“净零碳”排放标准建造的高层建筑之一。

    该项目的所有权由牛津和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平分,将符合加拿大绿色建筑委员会(CaGBC)去年推出的标准,该委员会还授予着名的LEED(环境卓越和设计领导者)的许可。标准,承认建筑和维护的不同可持续性水平。

    “以前从未在加拿大的办公大楼里做过这件事,”牛津地产媒体总监Daniel O'Donnell说。明年将开始建设AAA级,54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高161.5米,高36层,是该市最高的建筑,计划于2022年完工。

 
    Stack办公大楼位于温哥华的梅尔维尔街(Melville Street),楼高36层,采用复杂的堆叠式设计。

   牛津大学房地产管理负责人兼CaGBC前任主席安德鲁麦克阿兰说,净零碳是商业建设的一个重要而必要的步骤,这个世界将受到气候变化越来越多的冲击,加拿大不会被排除在外。

    “可持续建筑的利益趋于一致。有些是无私的,有些只是好的,老式的资本主义,“他说。

    在资本主义方面,Stack已经获得207,00平方英尺的预售权 - 超过建筑物的三分之一,仍然在绘图板上。三个主要租户: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Young LLP)和主要律师事务所布雷克斯(布雷克斯)和DLA派珀(DLA Piper)。

   开发商的自身利益也是迎合环境友好的趋势,例如在靠近办公室工作人员居住地的市区建设,以及增加便利设施,如存放自行车和停放共享汽车的便利设施。麦克阿兰先生说。

   在利他方面,处于零净碳商业建设运动的最前沿,有助于加拿大履行其根据“巴黎气候变化协定”减少排放的承诺。

    为了达到新的标准,堆栈等建筑物必须抵消它们在运营中排放的所有温室气体 - 无论是通过现场生产清洁的可再生能源还是通过风能,太阳能或水力发电设施等非现场能源来保护它们。

    鉴于气候变化导致或引发极端天气事件的日益惊人的证据,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11月23日,13个美国政府部门和机构发布了第四次全面的国家气候评估,其中包括一个可怕的警告。除非采取行动,否则气候变化造成的破坏将使2100年美国经济大幅削减10% 。

   预计2008年全球经济崩溃后经济衰退之后的损失将近两倍,预计国内生产总值下降10%。加拿大高度依赖美国贸易,两国和墨西哥即将批准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美国 - 墨西哥 - 加拿大协定)。

   这份1656页的报告由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白宫公布,尽管特朗普政府已经将美国从“巴黎协定”中撤出并削减了环境法规,批评者称这些法规将导致温室气体排放和污染上升。

   随着这场环境的混乱,加拿大如何在建造更环保的商业建筑或升级现有建筑物的竞赛中获胜?专家说,一般来说,我们做得很好,但还有很多繁重的工作要做。

    “总体而言,加拿大在绿色建筑方面的排名非常高。自2004年以来,CaGBC已经在加拿大认证了超过3,600个LEED建筑,并注册了超过7,600个,”Starlight Investments的楼宇自动化和能源专家Trevor McLeod说道,Starlight Investments是一家多伦多的机构投资者,持有北美房地产的股权。

   “我们在世界任何地方的LEED项目数量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们应该感到自豪,但如果有政治和公众意愿,我们总能做得更多,“他说。

   “现在,可持续发展在建筑设计或改造方面的谈话中,所以事情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尽管如此,“如果我们按时达到我们的巴黎气候协议目标甚至超过它们,我们这样做的速度可以大大提高,”麦克劳德先生补充道。渥太华于2016年批准的“巴黎协定”要求加拿大在2030年之前将全国范围内的碳排放量削减至低于2005年排放的水平。

   McAllan先生和麦克劳德先生都表示,商业开发商在应对气候变化和建筑实践可持续性方面的需求是合适的,而住宅建筑商往往会滞后。

   “建筑业主已经不得不为不稳定的天气调整施工,”麦克劳德先生说。

   “监管机构正在通过立法以实现全面改革,但你也看到贷款人和保险公司认为潜在的风险与气候变化有关,”他补充道。

   “业主认为,在绿色认证的建筑物中,更高的入住率和更高的每平方英尺的价格可能会更高,租户可以看到更高的员工生产力和保留率,以及减少病假和能源使用的好处“。

    他还指出,“加拿大政府已经要求所有新的商业租赁都在LEED认证的空间内。”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加拿大有很多商业建筑,需要进行改造才能应对气候变化。但McLeod的先生说,加拿大绿色建筑的未来至少可以说是有趣的。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和下降传感器的价格,可能这的英文这样摩登家庭。绿色建筑将以一些戏剧性的方式发展,以减少我们的能源和环境影响,我认为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