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亨德森市成为75个获得LEED认证的城市之一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由于城市从LEED获得了帮助,地方政府正在展示更多的创新和领导力,同时有机会与公民进行对话并努力赢得他们的信任。
科迪米勒

 
    亨德森市已被认可为LEED认证城市,成为获得认证的75个城市中的一个。(Chad Graves / KSNV)

    拉斯维加斯(KSNV) -

    12月3日星期一,亨德森市宣布它已成为LEED认证城市。

    LEED for Cities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的一项计划,旨在推动健康,绿色和经济强大的城市和社区。
亨德森现在是构成该计划的75个城市和县之一。

    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表示,“亨德森将致力于确保一个人,自然和企业都能蓬勃发展的地方。”

    相关 | 恒基兆业,伊利获得回收项目的补助金

    亨德森市市长黛布拉•马奇说:“亨德森很自豪能够成为LEED认证城市的名字,并利用这一计划在2016年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STAR评级的成功基础上作为一个重要的社区,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居民生活在一个经济活跃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LEED for Cities计划解决了居民在全球范围内生活,工作,学习和玩耍的地方的透明度和信息问题。

    三月市长说:“参与LEED认证的城市计划将帮助我们跟踪和报告我们在实现这些关键目标方面的成功,同时也为社区提供了另一种工具来衡量我们在关键领域的表现,从交通和教育到能源和水使用“。

    由于城市从LEED获得了帮助,地方政府正在展示更多的创新和领导力,同时有机会与公民进行对话并努力赢得他们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