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和RESET实现认证对接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25  打印本页  分享:
今天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绿色建筑大会(Greenbuild)上, 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管理方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 和GIGA循绿举行签约仪式并同时宣布双方认证标准将进行相互对接。


 

    (上海 - 2018年10月23日)今天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绿色建筑大会(Greenbuild)上, 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管理方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 和GIGA循绿举行签约仪式并同时宣布双方认证标准将进行相互对接。这一合作将简化全球各地WELL 项目关于空气概念下相关条款的实施流程,并因此提高人们对建筑物空气质量重要性的认识。

    IWBI亚洲区总裁雪娅女士对WELL 与RESET的合作表示欢迎,认为这种互相认可的对接做法,将整个健康建筑行业中不同领域的服务结合起来,这样的合作更有助于项目通过建筑提高人类健康福祉。她认为这种协同努力改善室内环境质量的合作非常重要,因为人们约9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

    “这种合作精神让我对建筑和设计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和乐观,” GIGA旗下的RESET™标准开发总监格林女士( Anjanette Green)说到。“通过将WELL和RESET™ Air的标准对接,项目对空气质量进行测量、报告和传达的工作变得更加顺畅便捷, 不仅更易于项目团队有效地打造健康的空间,而且也促成了一场公开对话,让所有人受益。”

    未来,采用RESET™ Air v2.0版本的WELL项目,可在WELL v2项目中同时满足部分空气条款:
•已成功通过现场审核的项目,可使用RESET Air审核员提交的“已获批准现场审核清单”,来满足WELL健康建筑标准中A01“基本空气质量“条款下“测量基本空气参数”这部分的要求,同时也可用来满足WELL健康建筑标准A08“空气质量监测及意识”条款。
•已经获得RESET Air空气认证并在认证有效期的项目,这一认证可以用来满足WELL健康建筑标准A01“基本空气质量“条款中1-3部分的要求,项目可以凭这个有效认证取代本来要通过性能测试员进行的性能测试。
•如果项目按RESET Air空气认证标准的规定而部署了可信赖的室外空气监测设备,该项目则因此满足了WELL健康建筑标准下A07“可开启窗“的条款规定。
 

    IWBI总工程师司多拉(Nathan Stodola)表示: “当我们在WELL项目中认可RESET认证所代表的成就, 项目就不必再花时间重新登记他们已经取得的成绩,他们可以把时间花在如何更有效打造健康环境、提升人们健康的事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