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绿色建筑运营需要什么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7  打印本页  分享:
几年前,当明尼阿波利斯会议中心的领导人与员工讨论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时,可持续发展成为首要考虑因素。这是一个案例研究,看看它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几年前,当明尼阿波利斯会议中心的领导人与员工讨论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时,可持续发展成为首要考虑因素。这是一个案例研究,看看它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当与会者走进明尼阿波利斯会议中心时,窗户贴花庆祝其2017年的认可,因为LEED认证的建筑在入口处迎接他们。然而,获得四个字母的缩写 -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对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的认可 - 不仅仅是建筑领导层的授权。首先,那些领导者希望给所有会议中心的员工一个理由,让他们觉得他们正在影响整个世界,而不仅仅是会议中心举办的活动。

    明尼阿波利斯会议中心执行主任杰夫约翰逊告诉PCMA,“我们与我们的员工讨论了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和激动他们的事情。”“可持续发展成为可以真正团结我们全体员工的东西。找出他们关心的东西很重要。如果我们刚才说“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那就不会有重要意义了。“

    最初的对话发生在2011年2012年,当中心官员首次测量性能时,他们只回收了大约41%的建筑材料。他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将回收率提高到60%。他们重新设计了后台系统,并将重新设计的前院垃圾桶改造成约翰逊称之为“您将看到的最美观,最易于使用的垃圾收集站点。”与使用徽标的传统回收箱不同,中心的垃圾箱上有餐具,杯子,瓶子和其他特定材料的图像,以便从那里的猜测中消除猜测。这种对细节的关注帮助该建筑在过去三年中保持了60%的回收率。

    除了提高回收率外,会议中心还优先考虑减少用水量。“位于密西西比河上,我们在这里做的事情会影响下游发生的事情,”约翰逊说。“因此,水的减少也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以抓住的东西“。

    从重新设计一半的洗手间到使其至少节水50%(另一半正在进行中)安装一个250000加仑的水箱,每年可以捕获500万加仑的雨水用于灌溉需求,其中许多是设施的资本改善成本已经用于减少水的努力。新的洗碗机和新的水喷嘴有助于节约用水,并使会议中心更接近于到2020年将总用水量减少一半的目标。

 

明尼阿波利斯会议中心的回收站

    一种关爱环境的文化

    Mark Zirbel告诉PCMA,观察员工如何落后于可持续发展的努力已经变得更加强大。“工作人员的增长可能是最重要的成就” Zirbel说。‘我们拥有所有这些数据,但看到劳动力拥抱这一运动真是太棒了’。

    月度报告一直在帮助建筑大约200名全职员工参与运动。每个月都会收到一份分析报告,其中包含有关回收,用水和用电量的统计数据。例如,他们知道在2018年第三季度,他们帮助回收了120多吨废物,并实现了64%的回收率。“这经常提醒他们每天都在做什么来帮助建筑更好,” Zirbel说。

    约翰逊和Zirbel专注于让那些提醒者与为合作伙伴工作的员工产生共鸣,例如根据轮换需求聘用的餐饮和安保员工。“让每个人都参与到这项任务中,”约翰逊说,“这是我们不断努力的一部分“。

    将使命扩展到客户

    “每个人”还包括将他们的团队带到会议中心的活动组织者。在2018年初,Zirbel开始向在会议中心举办活动的所有组织者发送客户可持续发展报告。单页PDF提供了事件的浪费,水和能源的概述。“它看着平方英尺和他们如何使用这座建筑,”Zirbel说。“通过选择我们作为目的地,这是一种解决每个难题的方式,并展示组织者的责任。”

    Zirbel说,由于该中心使用的是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力,“碳抵消是惊人的”,但他补充说,许多人并不了解碳足迹的真实定义。考虑到这一点,报告将事情分解为易于掌握的方式。例如,10月举行的首届MANOVA医疗保健峰会的报告提供了这些细节“您的活动消耗了49000加仑的水,或1386个浴缸,以及60万立方英尺的能量,或每年使用两个美国家庭”,它读取‘水和节能工作将您的活动碳影响减少了15%,或者一年内碳抵消量减少了5910棵树’。

    中心会议获得了国际场地管理者协会(IAVM)颁发的2018年场地优秀奖,约翰逊和Zirbel很快就将其归功于他们的员工。“我们要求他们做比以前做得更难的事情,”约翰逊说。“将废物和更多工作分开,以便意识到使用水和能源,这是更多的工作。但他们拥有它。照顾地球是现在文化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