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大会将建筑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重量级人物纳入SA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6  打印本页  分享:
建筑物是气候变化的主要贡献者之一。绿色建筑是一个有效利用资源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机会,同时为人们和社区创造更健康,更富有成效的环境。
    南非绿色建筑委员会(GBCSA)将举办第11届年度绿色建筑大会,届时将有几家本地和国际重量级人物参与全球竞赛,以实现净零碳,水,废物和生态建筑。

 

 
    大会将于10月3日至5日在开普敦的世纪城会议中心举行。该设施是世纪城市城市广场的一部分,这是一个综合开发项目,为GBCSA的最佳实践赢得了4颗绿色星级。

    该会议提供了为期三天的互动学习和网络体验,将代表与绿色建筑实践,技术和开发相关领域的专家联系起来。

    “我们对我们的演讲者阵容感到非常自豪,所有演讲者都将从多种角度和专业知识为”零竞赛“讨论做出贡献。我们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和支持者帮助我们将此大会作为我们的零到零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这一对各界人士产生深远影响的信息,“GBCSA首席执行官Dorah Modise说。

    着名的环保主义者和活动家保罗霍肯将展示Project Drawdown,这是一个非盈利组织,汇集了一些世界领先的专家,共同开发旨在扭转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Hawken是经济发展,工业生态和环境政策领域备受尊敬的全球思想领袖。

    代表们还将了解引人入胜的Cyber tecture理念,该理念源于通过技术设计更美好的世界。由创始人,建筑师兼企业家James Law主持,Cyber tecture哲学认为建筑环境“应该为所有人创造一个可持续和更美好的世界”。

    今天正在开发未来的建筑物,并将在大会期间提出若干案例研究,以展示全球对绿色建筑实践和实现净零碳建筑的承诺。

    华盛顿大学建筑系副教授RobPeña教授将介绍布利特中心,这是世界上最环保的商业建筑,为全球绿色建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城市需要如何规划和发展的问题将成为专家们深入研究该主题的焦点,并介绍最近的案例研究,展示如何实现更安全,更有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外交部地方政府负责人Makhosi Khoza博士是一位杰出的活动家和前国会议员,曾担任公共服务管理委员会主席,他将研究地方政府在建设“未来南非城市”中的作用“。

    众所周知,科扎博士是反腐败和公共服务管理不善的煽动者,使她成为地方政府在为南非人民建设更美好城市方面的作用和责任的重要代言人。

    除了代表们能够与之互动的全体会议和分离会议之外,该大会还承诺举办另一个世界级的创新展览。他们还将有机会与本地和国际行业领导者建立联系。

 

    “零竞赛不是一场个人竞赛,而是一场只有我们的集体努力才能发挥作用的接力。我们的会议是越来越多的人们的重要聚会,他们致力于为所有人建设一个更美好,更环保的未来。他们来自世界各地,分享推动我们前进的想法,最佳实践,新技术和战略,“莫迪塞补充道。

    会议门票有限,销售很快就会结束..

    在推特上关注#GBCSA2018和@GBCSA以获取最新的会议新闻。

    更多关于南非绿色建筑委员会(GBCSA)

    南非绿色建筑委员会致力于建设更加绿色的未来。我们的目的是激发人与地球茁壮成长的建筑环境。

    建筑物是气候变化的主要贡献者之一。绿色建筑是一个有效利用资源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机会,同时为人们和社区创造更健康,更富有成效的环境。

    自2007年推出以来,绿色建筑在南非呈指数级增长,并且仍在快速发展。2016年9月,100首批座建筑物需要6年才能获得认证,不到一年半就达到200座。仅仅一年多之后,我们现在在南非拥有300多座经过认证的绿色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