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商业车队所有者希望走向绿色 - 尽管挑战仍然存在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所有行业的车队所有者都愿意为可持续技术提供机会,但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些主要障碍仍然存在。谈到电动汽车,产品供应有限,购买价格高,充电设施不足等问题。



 

    所有行业的车队所有者都愿意为可持续技术提供机会,但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些主要障碍仍然存在。谈到电动汽车,产品供应有限,购买价格高,充电设施不足等问题。

    UPS和GreenBiz报告题为“ 未来曲线:车队电气化的未来 ”,着眼于行业领导者采用电动汽车作为其机队一部分的动机和障碍。

    虽然该研究着眼于拥有庞大车队的企业,同样但挑战的等待也在小型企业。当涉及到电动汽车的高购买价格时尤其如此。

    UPS汽车维护和工程高级总监Scott Phillippi  解释说,“成本和基础设施要求的挑战可能令人生畏,但我们已经开始看到解决方案的出现。”

    Phillippi补充说:“商业案例,加上对城市和国家政府对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偏好,将帮助我们达到大规模电动车队采用的转折点。”

    一句话:船队所有者愿意投资以降低温室气体排放,节省资金并满足未来的环境标准。

    温室气体

    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称,运输是美国人类活动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最大来源。

 

 

 
 

    2016年,交通运输占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8.5%,电力生产排在第二位,为28.4%。进一步细分数据显示,轻型车辆和中型和重型卡车占温室气体排放源的60%和23%的,占整个运输部门的83%。

    研究结果

    接受调查的绝大多数或80%的企业表示,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目标是实现电力化的首要动力。空气质量和交通拥堵是前两个问题,受访者分别占58%和53%。

    64%的受访者的其他激励因素包括节省燃料和维护成本,因为电动汽车的维护费用低于传统的内燃机车辆。
在应对挑战时,55%的企业表示最初购买是最大障碍。接下来是保持车辆充电和运行所需的基础设施。
44%的受访者表示现场充电基础设施不足,而92%的人表示他们的设施配备不充分,无法进行商业充电。
70%的公司正在与供应商合作应对这些挑战,这突显了公司变得更加可持续的意愿。
 

 

    克服挑战

    据业内专家介绍,关键是要从小做起。车队运营商不必立即用电动或替代能源替换所有车辆。

    为了降低初始购买价格,报告建议公司可以从租赁电动汽车开始。运营商还必须考虑车辆的使用,车队的分配,电力成本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的使用。

    对于城市地区的小型运营商而言,电动汽车可以做得很好,因为车辆不必很大并且充电站随时可用。目标是随着技术价格变得可负担并且基础设施在更多地方可用而进行渐进式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