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商可以寻求退税,城市部门通知“绿色建筑”政策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国家城市发展部周二通知了其“绿色建筑”政策,根据该政策,建筑商和住房协会获得绿色建筑证书可以寻求税收和开发费用的回扣。

    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IGBC)将绿色建筑定义为一个绿色建筑,与传统建筑相比,它使用更少的水,优化能源效率,保护自然资源,减少浪费并为居住者提供更健康的空间。

 
 

    官员表示,遵循绿色政策规范可能会增加建筑商的成本。(文件)

    国家城市发展部周二通知了其“绿色建筑”政策,根据该政策,建筑商和住房协会获得绿色建筑证书可以寻求税收和开发费用的回扣。

    根据该政策,建筑商可以获得高达10%的开发费用回扣,社团或购房者可以获得高达10%的房产税退税。该部门已就此提出公众建议和反对意见。

    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IGBC)将绿色建筑定义为一个绿色建筑,与传统建筑相比,它使用更少的水,优化能源效率,保护自然资源,减少浪费并为居住者提供更健康的空间0.2012年,政府推出了一项计划,根据该计划,具有绿色认证的建筑物优先考虑环境清洁,通常需要一年以上才能获得。

    然而,该计划得到了冷淡的回应。建筑商此前要求增加FSI对抗绿色认证的额外费用。然而,政府尚未就这方面做出决定,其中一些部门反对此举。

    政府计划与叔GRIHA(综合生境评估绿色评级)和GBCI-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签署谅解备忘录.GBCI是绿色商业认证公司。如果建筑商需要绿色建筑认证,他们必须向该组织提交计划并符合绿色建筑的标准。在获得职业证书时,(OC)建筑商必须满足他们使用叔GRIHA和GBCI-LEED所做的条件。

    官员表示,遵循绿色政策规范可能会增加建筑商的成本。官员们表示,由于政府确实希望增加购房者的额外负担,因此提出了以房产税和发展费用回扣形式的激励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