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超甲级商务写字楼仁恒置地广场荣获LEED EB铂金级认证

来源: 成都楼宇  时间: 2018.10.28  打印本页  分享:
上周末,仁恒置地广场成功荣获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 S Green Building Council)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简称就是“LEED”)当中“既有建筑:营运与保养”(Existing Buildings: Operations & Maintenance,简称“EBOM”)类别的铂金级认证奖牌和证书。

    上周末,仁恒置地广场成功荣获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简称就是“LEED”)当中“既有建筑:营运与保养”(Existing Buildings: Operations & Maintenance,简称“EBOM”)类别的铂金级认证奖牌和证书。这是项目获得继“全国物业管理优秀大厦”、“成都市超甲级商务写字楼”后又一含金量极高的重大荣誉。

 

    LEED认证是全球最受认可的绿色建筑认证体系,全世界范围内仅有5%的LEED认证项目能获得铂金级殊荣。仁恒置地广场作为成都CBD核心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从设计、采购、建造、施工、运营、管理维护等方面均以低碳环保、节能降耗、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力求为入驻的企业提供一个高舒适度、绿色健康的办公环境。

    仁恒置地广场从2016年10月提交申请,到2017年7月获得铂金级认证的过程中,从项目的可持续性、节水、材料和资源、室内环境品质、运营创新等各方面接受了国际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国际先进的设施设备,绿化品质及环保材料运用,新风系统,冰蓄冷系统,能源循环利用等方面得到了高度的评价,最终以高分通过LEED EB铂金级认证。

 


 

    近年来,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推行,办公楼绿色认证在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的综合效益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为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员工的健康,已将LEED认证作为选择办公地点的关键标准。仁恒置地广场此次获得LEED EB铂金级认证,无疑将为入驻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建立良好信誉和公司竞争力助力。仁恒置地广场将以LEED认证为起点,持续关注低碳、绿色、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携手入驻企业“与绿色同行”,不断为成都商务写字楼推行“绿色办公”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