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正在建立社会公平的LEED项目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0.05  打印本页  分享:
该项目是丹佛精神卫生中心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主要低收入的东北公园山社区之间强有力的合作关系的结果。

   
 

    新的案例研究强调了四个获得社会公平试点信贷的项目。

    LEED社会公平试点项目于2014年启动,旨在鼓励项目团队的任何和所有成员通过整合战略来促进和促进社会公平,这些战略可以解决受项目影响的人群中已确定的社会和社区问题,需求和差异。

    四个示范性LEED项目利用社会公平试点信用来证明其设计,计划和组织运作如何最大化积极的社会影响。每个地点都不同,这意味着社会公平问题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

    探索这四个案例研究,以便更深入地了解如何将公平实践应用于开发过程:

    大丽花校园的健康和福祉

    该项目是丹佛精神卫生中心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主要低收入的东北公园山社区之间强有力的合作关系的结果。在四年的规划过程中,Park Hill居民与项目团队分享了他们对整体福祉的看法。

    基于社区的优势和投入,大丽花校区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为这个占地四英亩的场地增添了一系列全新的服务,此外还有他们的心理健康产品。其中包括包容性幼儿教育,儿科牙科护理,获取自然生长的鱼类和现场栽培的农产品以及各种室内和室外社区空间,以支持多代人群。他们在的网站状语从句:视频中了解有关此项目的更多信息。

    Softtek Aguascalientes III Etapa

    该建筑是位于墨西哥中北部的IT服务和业务流程解决方案的枢纽。认识到一个名为波西托斯的邻近社区没有充分分享阿瓜斯卡连特斯市经济增长的好处,Softtek开展了社区参与过程,以考虑如何扩大新大楼的积极影响。

    Softtek和波西托斯居民共同设想了针对年轻人的软件培训计划,这些年轻人获得高等教育和就业机会有限.Softtek创建了专门的技术课堂,并为参与者提供了访问教育材料,计算机设备和互联网的途径。技术课堂旨在将参与者的家庭收入在两年内翻倍。

    Elson S. Floyd文化中心
    该中心位于华盛顿普尔曼的华盛顿州立大学(WSU)入口处,旨在表达文化意识,接受,遗产庆典,恢复原生景观以及校园和大型社区的地方感。在整个空间中,多元文化设计特征可以识别Niimíípu(Nez Perce)美洲印第安人,非裔美国人,拉丁裔/拉丁裔,奇卡诺/奇卡纳族和亚裔美国/太平洋岛民社区在州和大学的历史和影响。

    该大楼的名字是为了纪念大学校长埃尔森•弗洛伊德博士,它反映了弗洛伊德致力于使WSU成为一个多元化被制度化和庆祝的校园。为了与项目的理想保持一致,项目的建筑师,景观和设计公司GGLO通过JUST标签认证证明了他们对社会责任的承诺,该认证为团队赢得了LEED试点信誉。在视频中了解有关此项目的更多信息。

    市政厅公寓

    这些公寓将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莱克维尔附近的退役市政厅警察局改造成了一个经济实惠的高级住宅区,同时也是LGBTQ友好型住宅区。通过一个综合过程和愿景研讨会,项目团队吸引潜在的居民和倡导者制定共同的项目目标,并设计一个安全和接受的环境,促进福祉,社区和选择。

    该建筑与社会服务机构位于同一地点,提供现场编程和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并在参与过程中提供各种公共空间和活动。虽然市政厅不仅仅是LGBTQ居民,但它确实提供了一个包容性的环境,使所有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的人都感到受欢迎。
社会公平考虑现在开始被视为绿色建筑实践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希望并期望看到这些问题成为核心,为所有绿色建筑确定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