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Infosys Mysuru校园的全球绿色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0.03  打印本页  分享:
这些举措帮助Infosys的降低了运营成本,延长了设备寿命,创造了更健康的室内空气质量,并提高了乘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强调帮助Infosys Mysuru校园获得令人垂涎的评级的各种功能,该发布表示该公司已安装智能水表和地下水注入系统,以减少用水量和收集雨水。

   
 

    在其Mysuru园区,Infosys公司安装了智能水表和地下水注入系统,以减少用水量和收集雨水。| 照片来源: 文件照片

    位于迈索的Infosys校区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 EBOM(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 - 现有建筑运营与维护)白金认证。

    一份新闻称,Infosys目前拥有1825万平方英尺的最高评级绿色建筑 - 其中1690万平方英尺为LEED白金级别,135万平方英尺GRIHA五星级(综合栖息地评估绿色评级)评级建筑。

     LEED绿色建筑评级系统是全球公认的高性能绿色建筑设计,施工和运营基准。

    “Infosys拥有最大的建筑面积,在IT办公空间类别中获得LEED白金认证。为了使其校园具有可持续性和资源效率,Infosys自2008年以来采取了双管齐下的策略 - 设计符合最高的能效标准的新建筑,并在旧建筑中实施深度改造,“该版本补充说。在迈索尔校园,通过大型改造项目,在现有建筑物中实现了效率提升,包括美食广场,培训中心,宾馆和体育场馆。主要干预措施包括冷水机组的完全重新设计,空气处理机组,楼宇管理系统改造,UPS改造,照明改造等。

    这些举措帮助Infosys的降低了运营成本,延长了设备寿命,创造了更健康的室内空气质量,并提高了乘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强调帮助Infosys Mysuru校园获得令人垂涎的评级的各种功能,该发布表示该公司已安装智能水表和地下水注入系统,以减少用水量和收集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