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25年,25个绿色建筑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29  打印本页  分享:
本周,的匹兹堡绿色建筑联盟(GBA)在翡翠晚会筹款晚会上庆祝其银纪念日,这是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表彰那些强调绿色,可持续设计的当地建筑项目。今年的仪式特别吉祥。
    25年前,小一群当地环境保护主义者(职业工程师)从亨氏捐赠基金获得资金,创建了该国第一个专注于绿化该地区商业建筑部门的非营利组织。

    有一次,匹兹堡在绿色建筑的平方英尺数量方面位居全国第一。

    本周,的匹兹堡绿色建筑联盟(GBA)在翡翠晚会筹款晚会上庆祝其银纪念日,这是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表彰那些强调绿色,可持续设计的当地建筑项目。今年的仪式特别吉祥。

    在过去的四分之一世纪里,GBA为全州数百个建筑和修复项目提供了宣传,网络资源和技术支持。

    “绿色建筑联盟成立25周年是一个机会,可以反思该地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杰出成就,同时庆祝正在进行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GBA执行董事Jenna Cramer说。“可持续发展运动与匹兹堡的转型不可磨灭地联系在一起,我们很荣幸能够庆祝那些继续创造地方的人们以及每个人都能茁壮成长的地区“。

    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GBA认可了过去25年建造的25个创新绿色建筑获奖者中:

o UPMC匹兹堡儿童医院:每个病人都有自己房间的医院,像蜘蛛侠一样的窗户清洁工也恰好是一个“绿色校园”该综合体包括一个LEED认证和一个LEED银建筑,以及儿童用的建筑材料包括回收的消费后结构钢。

o 大卫劳伦斯会议中心:你无疑注意到这座建筑。的标志性弯曲屋顶由钢吊索高高举起,以唤起阿勒格尼河附近的桥梁但除了它的美丽,该建筑还获得了金牌和白金LEED认证。它包括废水回收工厂和自然通风系统。

o 弗里克环境中心:弗里克公园的游客中心完全是碳中性的,从太阳和地球中吸取所有的电和热量今年早些时候,该中心获得了“ 生活建筑 ”的地位。

o 大匹兹堡社区食品银行:美国第一家获得LEED认证的食品银行。

o Phipps音乐学院和植物园:Phipps的可持续景观中心具有罕见的“生活建筑”功能。它可以产生自己的所有能量并处理现场捕获的所有风暴和卫生用水。了解更多关于这个非凡的建筑  在这里。

o 匹兹堡大学的麦高恩再生医学研究所:也许是名单上最科幻的空间,麦克格万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正在这个绿色建筑内的人造器官领域取得惊人的进步2005年,皮特宣布这的英文宾夕法尼亚州第一所获得LEED金奖的大学。

其他获奖者是:
o AW Beattie职业中心
o Ann Jones Gerace“CCI”中心
o Arconic企业中心
o 面包广场,纳贝斯克大厦
o 匹兹堡分校的卡内基图书馆
o Carriage House儿童中心/ Wightman学校
o 匹兹堡儿童博物馆
o 伊利艺术博物馆
o 巨鹰市场区莎迪赛德
o 亨氏家族和亨氏家庭基金会办公室
o 拉里默邻里
o 位于Ohiopyle州立公园的劳雷尔高地瀑布区游客中心
o 宾夕法尼亚州印第安纳大学的住宅复兴
o Carnegie Mellon大学的Robert L. Preger智能工作场所
o 索塔建筑公司办公室
o Thelma Lovette YMCA
o 在PNC广场的塔
o 美国钢铁塔
o Uptown Lofts on Fif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