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钦奈中央火车站绿色建筑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22  打印本页  分享:
为了在钦奈中央车站融入绿色概念和环保特色,南方铁路被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授予绿色建筑认证,由印度工业联合会管理,作为周六铁路SWACHCHTA计划的一部分。


南部铁路总经理RK Kulshrestha和Chennai DRM Naveen Gulati将于周六在中央火车站IGBC-Chennai分会主席CN Raghavendran颁发IGBC奖。

CHENNAI:为了在钦奈中央车站融入绿色概念和环保特色,南方铁路被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授予绿色建筑认证,由印度工业联合会管理,作为周六铁路SWACHCHTA计划的一部分。

    该新闻稿称,该奖项是根据绿色火车站评级系统颁发的,旨在采用该站的运营和维护中的绿色概念,以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

    评级系统根据能效改进,水管理方式和雨水收集以及为保持健康和卫生条件而采取的整体护理来评估火车站。目前,该委员会正与其他40个火车站合作进行认证。

    座位,候车大厅,付费和使用厕所,紧急医疗,车站内的电子穿梭车,每个平台上的移动充电点,饮用水点等设施的存在使得Chennai Central获得了此认证。

    理事会对奈中心站实施的部分绿色功能进行了评估,包括100%的LED照明灯具,100%的BEE五星级风扇,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源头废物分类,雨水收集等。当地含水层和智能乘客信息系统。

Swachhta Hi Seva活动
    南铁路今年开始的清洁度两周 - 周六的Swachhta Hi Seva在钦奈中央车站举行了一场标志性的宣传活动。铁路乘客,员工和儿童签署了Swachhta旗帜,以表达他们对铁路清洁任务的支持,作为提高认识活动的一部分,由童子军和导游组织了一个哑剧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