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绿色建筑,帮助SMU学生进行实践学习,与行业更好联系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02  打印本页  分享:
周一早上(8月27日)开始在斯坦福道沿线建造一座新的环保建筑,以促进此类会议和实践学习,预计工程将于2019年底完成。这项耗资7000万美元的开发项目名为塔希尔基金联接,完全由太阳能供电,将支持2015年年开始的大学SMU-X项目。

    新加坡 -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的学生很快将有更多的机会与初创的创始人和导师建立联系,并从组织和公司开展实际项目。

    周一早上(8月27日)开始在斯坦福道沿线建造一座新的环保建筑,以促进此类会议和实践学习,预计工程将于2019年底完成。

    这项耗资7000万美元的开发项目名为塔希尔基金联接,完全由太阳能供电,将支持2015年年开始的大学SMU-X项目。

    SMU-X旨在模仿工作场所,并允许来自不同院系的学生通过接受来自企业,非营利和政府部门组织的项目来应对现实挑战。

    新的五层楼建筑将配备一个“制造商空间”,配备三维打印机和勤杂工工具,学生可以使用这些工具为SMU-X项目创建和构建原型。

    将组织学生运行的计划和活动,以教其他学生使用空间和设备所需的技能和知识。
除教室外,联接大楼还设有学生休息室,睡眠舱和淋浴设施。

    8600平方米的开发项目中约500平方米将被用作初创企业的孵化空间 - 永久性,实体活动和网络区域,以提供促进创新和创业的环境它将能够容纳每年至少80个初创企业,而现在只有40个。

    新的空间将使学生和行业从业者以及教师之间能够召开更多会议,并促进社交活动。该建筑的某些部分将全天24小时开放。

    Connexion的大楼位于SMU会计学院和法学院之间。目前,SMU-X课程在斯坦福道的保护红白建筑内进行,该建筑是直到2003年旗舰MPH书店的所在地。
 

塔希尔基金联接通过大道链接与会计学院相连照片:SMU
 

    据SMU总裁梅耶尔周一在该建筑的奠基仪式上说,联接被设想成为SMU学生建立友谊和相互学习以及与业界互动的连接点。

    2017年,SMU开始提供SMU-X课程,让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在大学期间至少学习一个SMU-X模块。这意味着SMU不同学校的学生将有机会一起工作。

    De Meyer教授说:“这座新建筑拥有无数新一代的学习空间,预计将成为一个生动有益的环境,可以进行有意义的,多学科的体验式学习和培养创新。”

    大楼内部设有阳台,露台和开放式楼梯。还将考虑新建筑周围的现有结构。例如,新大楼的北广场将与Fort Canning公园融为一体,其中包括前国家图书馆的门户支柱等历史元素。
 

北广场是Tahir Foundation Connexion内一个独特的城市空间,庆祝SMU作为城市校园的独特个性。照片:SMU
 

    该建筑将由塔希尔基金会捐赠,该基金会是一个慈善组织,并由公共部门建设生产力基金下的建设局(BCA)提供资助。

    它旨在满足BCA的Green Mark Platinum认证。它是市中心第一个现场净零能耗建筑,这意味着它具有自我可持续性,因为它拥有自己的能源,位于开发中的光伏系统。
社会和家庭发展部部长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戴斯蒙德先生在周一举行的奠基仪式上表示,该建筑的完工“将使我们在实现超低能耗乃至零能耗建筑的愿望上再向前迈进一步在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