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瓦多拉市成为第一个获得国家认证绿色警察局大楼

来源: iGreen  作者: Tushar Tere  时间: 2018.08.28  打印本页  分享:
警察局通常会唤起一个破旧建筑的形象,的摇摇欲坠电风扇和可怜的内饰。但该市的哈尼警察局将改变你对警察局永远的看法该警察局已被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IGBC)授予绿色建筑地位。事实上,Harni已经成为该国第一个获得银级评级绿色建筑地位的警察局。

Harni获得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的银奖

 

    瓦多拉:警察局通常会唤起一个破旧建筑的形象,的摇摇欲坠电风扇和可怜的内饰。但该市的哈尼警察局将改变你对警察局永远的看法该警察局已被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IGBC)授予绿色建筑地位。事实上,Harni已经成为该国第一个获得银级评级绿色建筑地位的警察局。
 

    “政府和许多其他组织一直在谈论气候变化问题以及节约能源的需要。警察所有我想改造Harni警察局并使其环保,“DCP(行政)的Manish Singh说。
 

    去年12月,辛格走近IGBC,寻找获得绿色建筑地位的标准。“在我获得指导方针后,我们从今年1月开始研究它。他的想法是在警察局消耗更少的能源,并设计环保的方式来运营这座建筑物,“设想并启动该项目的辛格告诉TOI。
 

    从有效值处理警察局产生的废物状语从句:安装太阳能系统- ,通过安装水表和通过集雨节约水来减少水的浪费,一些举措使哈尼警察局节能。“如果你走进这个警察局,与外面的天气相比,气温会变化两到三度,”辛格说。
 

    “由于早先产生的能源费用,我们节省了20%至25%的费用。警察局经历了一次改造,这对我们的形象非常重要。我们选择哈尼警察局,因为机场属于其管辖范围内,如果任何乘客有任何投诉,那么这个警察局是他或她与警察的第一个接口,“辛格补充道。他说他们花了最少的钱来提高建筑的能源效率。
 

哈尼派出所得到61分

    警察部门的报告分为IGBC定义的五个环境类别。它包括场地和设施管理,用水效率,能源效率以及健康和舒适.IGBC评估报告并给予信用.Harni警察局在其申请的各种类别中获得了61分.IGBC对现有建筑物给予银评,得分在60到69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