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城获得LEED,绿色租赁领袖和ENERGY STAR认可

来源: 美通社  时间: 2018.08.27  打印本页  分享:
Forest City Realty Trust,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CEA)今天宣布了三个重要的可持续性认可来自知名组织。与其他致力于绿色发展和管理的房地产公司一起。

    克利夫兰,2018年8月22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 Forest City Realty Trust,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CEA)今天宣布了三个重要的可持续性认可来自知名组织。与其他致力于绿色发展和管理的房地产公司一起,森林城被命名为:

• LEED Power Builder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负责

• 市场转型研究所(IMT)和美国能源部  改善建筑联盟的绿色租赁领导者

• 美国能源部(DOE)承认的能源之星租赁空间
 

     “可持续发展始终是我们员工的首要考虑因素,我们对他们的承诺和提供成果的能力感到非常自豪,”森林城首席执行官David LaRue说。“这些认可反映了我们的员工在我们的物业,地区办事处和总部的辛勤工作,我们真诚地感谢他们的努力。”

LEED Power Builder
Forest City被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选为18个Power Builders之一,作为2017 LEED Homes Awards的一部分,该奖项是一项年度活动,旨在表彰作为领导者和创新者的项目,建筑师,开发商和住宅建筑商。在住宅绿色建筑市场。

LEED Homes Power Builders是一群精英开发商和建筑商,他们对LEED和住宅领域的绿色建筑运动表现出色。森林城市的发展和管理标准反映了LEED为房地产行业建立的建议。

Green Lease Leaders
    Forest City和其他10家公司获得了金地主的认可,作为绿色租赁领导者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表彰通过提高能效和可持续性管理高性能建筑的创新公司和房地产从业者。

    森林城市在租户租赁中包含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语言,作为公司管理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的整体方法的一部分。

之能源星宪章租户空间认可
    森林城市的英文近50个被认可为能源之星章程租户空间计划的组织之一,该计划旨在加强地主与租户关系并共同致力于提高能源效率。

    作为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Key Tower的租户,Forest City参加了为期10个月的能源之星试点项目,记录了其新总部空间的设计和建设,并提供了用于微调其总部空间的输入。识别计划。

关于Forest City
     Forest City Realty Trust,Inc。是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国房地产公司,拥有79亿美元的合并资产。该公司主要从事所有权,开发,管理和采购办公室,公寓和混合用途的房地产的整个美国合众国。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orestci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