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物业在Business Bay Executive Towers安装节能系统

来源: iGreen  作者: 奥斯卡卢梭  时间: 2018.08.25  打印本页  分享:
迪拜物业(DP)削减了其商业湾行政大楼的电力成本,这要归功于其能源效率改造,以使其建筑更加环保。


迪拜物业的商业湾行政大楼开发项目有一家酒店和11座塔楼
 

    迪拜物业(DP)削减了其商业湾行政大楼的电力成本,这要归功于其能源效率改造,以使其建筑更加环保。

    迪拜控股的房地产开发部门花费2.72亿美元(100迪拉姆)在其社区的11栋建筑中安装节能系统,这项改造每年可抵消高达1,45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 相当于从该建筑物中拆除350辆汽车、路。

    DP与霍尼韦尔和表示合作提供升级服务,并通过削减租户支付的年度社区服务费,每年节省约40万美元(150万迪拉姆)的能源费用。

    安装了数字建筑管理系统,以监测和控制社区12座塔楼中的11座塔楼的机械和电力设施。

    风机盘管单元已集成到管理系统中,因此可以更好地监控电力消耗。霍尼韦尔安装了控制逻辑软件来操作风机盘管装置,从而提高了根据室外温度调节冷热空气的能力。

    在11个住宅楼和停车场中标明已安装的LED照明,估计可改装16000盏灯。

    DP告诉发言人建筑周,能源改造计划只是主开发商计划投资使其物业“更加环保”的“开始”。

    这一改造战略正在建立势头,DP可以扩大节能活动,因为它的目标是帮助迪拜成为一个更环保,更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有计划在我们已完成的开发项目中应用类似的能效增强。但是,我们目前正处于这些项目的招标阶段,”发言人说。

    “随着我们的开发变得更加节能,我们希望我们的居民也会变得更加注重环保,并找到降低家庭能源消耗的方法。”

    DP集团首席执行官Raed Al Nuaimi表示,他“非常致力于”在迪拜建设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住宅社区,并将改造计划描述为“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