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配送中心获得环保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13  打印本页  分享:
宜家家居用品零售商表示,其在Joliet的正在建设的中西部配送中心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金奖,这是美国宜家物业的第一个。 宜家美国总裁Lars Petersson表示:在宜家,我们重视对我们所在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的重要性。让我们的Joliet配送中心获得LE
    宜家家居用品零售商表示,其在Joliet的正在建设的中西部配送中心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金奖,这是美国宜家物业的第一个。

    宜家美国总裁Lars Petersson表示:“在宜家,我们重视对我们所在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的重要性。”“让我们的Joliet配送中心获得LEED金牌认证是宜家认为可以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影响的同时做好业务的一个典型例子。这符合我们到2020年实现能源独立的目标。”

    LEED是高性能绿色建筑的设计,建造,维护和运营的卓越计划。该认证是全球公认的可持续发展成就的象征。

    宜家配送中心项目设计师和建筑商Grey Construction以及Vertegy LLC与宜家合作,为Joliet地区寻求LEED金牌认证.Vertegy LLC在整个项目中提供咨询。

    “格雷很自豪能成为宜家LEED金奖业绩的一部分,”格雷建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格雷说。“与宜家合作了近20年,两家公司之间的强大合作关系真正说明了能够实现这一伟大成就“。

    位于Laraway Crossings商业园的72英亩土地上正在建设中,位于Joliet的未来125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将改善宜家分销网络的中心位置。这将允许从亚洲和欧洲的沿海港口接收货物,然后运往内陆的Joliet的工厂。靠近附近的铁路多式联运也将代表额外的长期运输选择。其中一个环境亮点是配送中心的268920平方英尺太阳能电池阵列,内置9036块太阳能电池板。该阵列目前是伊利诺伊州最大的阵列,每年将为该设施生产约3377000千瓦时的电力,相当于减少2513吨二氧化碳,相当于每年为377个家庭提供538辆汽车或377个家庭的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