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能源补贴如何将财富转移给富人

来源: @NiconomistLoris  作者: Nicolas Loris  时间: 2018.07.26  打印本页  分享:
联邦能源计划承诺模糊的政策目标,如减缓气候变化,刺激创新或减少对外国能源的依赖。但它们往往导致以牺牲中低收入美国人为代价来帮助富人的情况。这是因为当联邦政府参与能源业务时,它将数十亿美元转移到政治上喜欢的资源和技术的生产和消费上 - 其中许多涉及穷人将资金转移给富人。

    经济学家尼古拉斯·洛里斯(Nicolas Loris)专注于能源,环境和监管问题,他们是传统基金会的赫伯特和乔伊斯摩根研究员。


    Bryan Cosby是传统基金会青年领袖计划的成员。

    当金州勇士队赢得过去四届NBA总冠军中的三场冠军时,签下了全明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全国各地的体育专家都提出了同样的观点:富人变得更加富有。

    在许多方面,能源补贴也是如此。

    联邦能源计划承诺模糊的政策目标,如减缓气候变化,刺激创新或减少对外国能源的依赖。但它们往往导致以牺牲中低收入美国人为代价来帮助富人的情况。这是因为当联邦政府参与能源业务时,它将数十亿美元转移到政治上喜欢的资源和技术的生产和消费上 - 其中许多涉及穷人将资金转移给富人。

    例如,太平洋研究所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99%以上的电动汽车补贴用于收入在5万美元以上的家庭,近四分之三用于年收入在10万美元以上的家庭。

    由于电动汽车的价格高昂,即使在考虑了慷慨的补贴之后,较贫穷的美国人也无法获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这意味着他们通过税收帮助支付补贴,但他们自己也无法获得补贴或其他补贴。好处,如拼车车道。

    更糟糕的是,一些主要的汽车公司被迫亏本出售电动汽车,以遵守国家的法规和规定。正如太平洋研究所的Wayne Winegarden所说:

   加利福尼亚州以及采用加州政策的九个州要求零排放汽车(ZEV)占汽车市场的一定比例.ZEV规定的最低市场份额目前预计将从2018年的4.5%增长到2025年的22%; 和州长杰里·布朗甚至考虑在2040年后完全禁止销售带内燃机的汽车。

    遵守这些要求要求公司根据公司的具体销售额维持ZEV信用等于其授权份额。获得足够的信用额度要求没有出售足够的ZEV的制造商要么亏本出售加利福尼亚州的ZEV,要么从ZEV销售超过其信用要求的公司购买信用额度,要么支付公司短缺的每个信用额度5000美元的罚款。

    因此,销售任务已成为特斯拉等公司的补贴,这些公司销售的ZEV合格车辆数量超过授权要求; 对ZEV销售额低于规定要求的公司处以罚款。特斯拉通过这些信贷销售赚取的7亿美元,甚至不包括特斯拉积累的所有信贷,证明了这些补贴和罚款可能是巨大的。

    能源补贴不仅有利于富裕的个人,也有利于富裕公司以公然的企业福利形式。联邦政府的贷款担保计划是另一项补贴计划,政府支持的贷款一次又一次地流向那些根本不需要纳税人支持的公司。

    你不必在表面下划得太远,其中看看一些项目得到了大型科技公司,大型能源公司,大型投资银行和其他成功企业的资金支持。

    能源部的先进技术车辆制造计划为日产和福特提供了超过10亿美元的贷款,以重组他们的工厂。这个计划只是将纳税人的财富转移到这些大公司。如果没有政府支持的贷款,这些公司应该毫无困难地为这个项目提供融资,如果他们觉得值得投资的话。

    消除市场中的偏袒将使所有美国人 - 个人和企业 - 同样受益 - 不仅仅是少数特权阶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