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希望在温哥华的新建筑上强制使用绿色屋顶

来源: iGreen  作者: 戈登麦金太尔  时间: 2018.07.26  打印本页  分享:
“进入绿地非常重要,屋顶的利用率很低。对于在绿色屋顶的建筑物中生活或工作的人来说,这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资产。”
    温哥华市的工作人员将在周二的理事会会议上被要求提出一项政策,要求在新建筑物上建造绿色屋顶。

    COUN.Adriane Carr的议案将适用于新的商业,机构,工业和多户住宅开发项目,以及对旧式类似建筑的翻新。

    多年来一直在游说这样一个章程的卡尔说,这项议案符合该市新的雨城战略。

    “过去七年来,我一直在提高这一点,”卡尔说道,“由于气候变化导致温哥华风暴和雨水增加,我们的排放系统将面临负担。”

    她说,气候变化模型预测冬季寒冷,夏季炎热干燥,暴风雨更加严重,温哥华的基础设施不能满足这些极端条件。

    多伦多在2009年年推出了绿色屋顶法规。旧金山和哥本哈根等城市也有绿色屋顶章程。

    温哥华会议中心的绿色屋顶于2008年竣工,是加拿大最大的2.4公顷绿化屋顶。据greenroofs.com报道,它在夏季减少了95%的热量,冬季可以减少26%的热量损失。
西蒙弗雷泽大学的本拿比校区也有许多绿色屋顶。

    生活屋顶的好处很多。

    根据BCIT的建筑生态中心的说法,绿色屋顶保留了28%的雨水,并清理了那里的径流; 是节能的,因为它调节室内温度; 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来改善空气质量; 减少城市中心的热岛(城市核心的温度可能比农村和郊区的温度高3到5度); 作为鸟类,蜜蜂和蝴蝶的栖息地; 并且持续时间是传统屋顶的两倍。

    生活屋顶也可用于社交空间或城市农业。

    “随着更多的拥挤,更多的密度,人们谈论城市的生活质量,”卡尔说。

    “进入绿地非常重要,屋顶的利用率很低。对于在绿色屋顶的建筑物中生活或工作的人来说,这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