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旅游走向绿色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7.21  打印本页  分享:
国际金融公司位于亚太地区的绿色建筑Autif Sayyed在Nadi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如果酒店的业主和经营者尽早做出明智的设计决策,酒店可以节省15%至30%的能源成本。
    国际金融公司国际金融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如果斐济的旅游酒店选择绿色环保,他们可以节省大量的能源和运营成本。

    国际金融公司位于亚太地区的绿色建筑Autif Sayyed在Nadi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如果酒店的业主和经营者尽早做出明智的设计决策,酒店可以节省15%至30%的能源成本。

    赛义德在第30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东亚和太平洋地区委员会联合会议和UNWTO南亚地区联合国世旅组织关于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和纳迪可持续旅游发展的区域研讨会举行的关于可持续发展的旅游业务融资会议上发言。

    他表示,建筑在使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它是一个使用大量资源的行业。

    “斐济五星级度假村的一个单间,其设计中没有考虑资源效率,通常能耗等于14个低收入家庭,耗水量相当于5个低收入家庭”,他说。

    “虽然高昂的运营成本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这些建筑物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都在运营,并且优先考虑到客人的舒适度和舒适度,这些数字代表了酒店业主的运营预算的重大损失,运营商,“他说。

    根据一些数字,典型酒店总收入的5%到11%的用于能源和水。在能源成本较高的太平洋岛屿,这个比例甚至更高。在多个酒店类型和地点已经证明,如果早期采取了巧妙的设计决策,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可以节省15%到30%的回报。这种节省可直接归属于业主或运营商。

    在菲律宾,一家中型酒店的平均评估将减少20%的运营成本,相当于将其平均每日房价提高约4美元。

    他表示,除了节省运营费用之外,酒店将在营销可见度方面取得进展根据一项工作调查,73%的企业活动策划人员表示,可持续的酒店程序有助于他们决定酒店场地。一家“绿色”酒店对挑剔的休闲和商务旅客有吸引力。

    赛义德说,旅游业也有巨大的环境足迹,可以通过适当的设计决策和良好的运营行为来减少。

    他说,尽管一些全球连锁酒店正在为其酒店采用绿色标准,但“绿色”或资源节约型酒店和度假村设计仍然是一个例外,而非常态。这有几个共同的原因,包括对什么是“绿色”缺乏明确的定义和标准,以及制定绿色设计决策的简单指南和工具。

    为帮助开发商,设计师和投资者克服这些挑战,国际金融公司提出了更高效率设计卓越(EDGE)系统,该系统有助于为建筑设计提供可靠的财务决策。EDGE包括:
*为120多个新兴市场提供资源效率的全球标准(能源,水和材料使用量减少20%)

*本地化基准 - 使用当地的建筑成本数据,天气,典型施工实践,能源和水费

*简单的计算 - 通过免费的在线软件(www.edgebuildings.com)提供

*成本效益分析 - EDGE工具具有众多内置的设计效率策略,可帮助开发人员整合策略并提供成本效益分析

*验证 - EDGE现在拥有全球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认证网络,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
*易于认证 - 通过在线系统简化认证流程,降低认证成本

*促进绿色金融 - 由于绿色债券等绿色金融机会的出现,投资者正在寻求绿色建筑的标准化和验证。

    他表示,采用这种综合方法,国际金融公司已经向绿色建筑投资了约20亿美元,并使其他投资者获得更多的绿色建筑融资。

    他表示,对于投资者来说,设计师和酒店经营者,绿色建筑和EDGE提供了一个机会,使其更具有运营效率,对环境负责,并在市场上成为一个渐进的,可持续的绿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