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的绿色建筑革命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7.19  打印本页  分享:
一个荷兰小镇将举办世界上第一个宜居的3D住宅,居民将在明年搬迁。从3D打印的建筑到麻布的家园,全球正在进行高科技绿色建筑革命。
   
    一个荷兰小镇将举办世界上第一个宜居的3D住宅,居民将在明年搬迁。照片:项目里程碑。

    从3D打印的建筑到麻布的家园,全球正在进行高科技绿色建筑革命。

    一家澳大利亚公司透露计划推出3D打印的大麻房屋,这要归功于可改造住宅和商业建筑的先进技术。

    将自己定位于澳大利亚不断发展的大麻产业的前沿,位于珀斯的生物技术公司Mirreco正在追求一个“全球变暖的可怕后果因为抓住现在行动机会而避免了”的世界的愿景。

    Mirreco开发了用于住宅和商业建筑的创新型碳中性麻面板,据说它可以3D打印到地板,墙壁和屋顶。

    快速生长的植物能够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使其成为一种特别高效且环保的建筑材料。

    该公司声称,这些面板“结构合理,易于生产,并为传统建筑材料提供卓越的热性能”。

    “想象一下,在3D打印的建筑物中生活和工作,并且只需几周时间即可进入。”

    这家公司最近发布了“可持续大麻之家”的概念,由珀斯建筑公司Arcforms设计。

    “地板,墙壁和屋顶都将使用大麻生物质制成,而窗户将采用尖端技术,允许光线通过玻璃转换为电力,” Mirreco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