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与BRE合作在美国推出BREEAM新建筑标准

来源: 美国商业资讯  时间: 2018.07.19  打印本页  分享:
HOK和BRE今天宣布计划将美国BREEAM新建筑标准美国化为美国市场 BRE预计将于2019年1月发布BREEAM美国新建筑,以供公众咨询。

     HOK和BRE今天宣布计划将美国BREEAM新建筑标准美国化为美国市场.BRE预计将于2019年1月发布BREEAM美国新建筑,以供公众咨询。

    BREEAM是领先的绿色建筑标准,为建筑师和设计师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可用于新建筑项目的可持续性,现在提供给美国市场
HOK正在向BRE提供有关适应美国市场BREEAM新建筑标准的意见和建议.HOK将从2018年夏季开始为新的和现有客户试用美国的BREEAM新建筑标准。
 

    BRE在2016年首次将现有建筑的BREEAM In-Use推向美国市场,以提供现有绿色建筑计划未涵盖的基础科学的可持续认证和改进解决方案.BREAM标准的市场热情鼓励BRE扩大在美国的计划.BREEAM不同于其他领先的绿色建筑评级系统,作为真正的第三方认证验证.BRE使用独立许可的BREEAM评估员进行现场访问,以验证设计和施工在获得认证之前是否达到BREEAM标准。
 

    BRE America首席执行官Barry Giles 表示:“我们已经在美国的现有建筑物中建立了BREEAM In-Use,并且在HOK的支持下,我们将其扩展到BREEAM新建筑。”我们很高兴能够与HOK一起工作,因为BRE在推进建筑环境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一直期待与具有前瞻性思维的组织合作,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BREEAM(建筑研究机构环境评估方法)由BRE领先的多学科建筑科学组织于1990年开发。在77个国家拥有超过200万个注册项目和超过560,000个认证建筑,其认证比其他任何绿色建筑评级体系都多。
 

    HOK可持续设计总监Anica Landreneau 表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探索使用BREEAM新建筑进行复杂项目,如美国的实验室,体育项目和机场等。” “我们从与BREEAM在欧洲合作的经验中第一手了解到,它为更好的可持续性提供了一种新方法,并得到最新的建筑科学研究的支持。”

    BRE是一个世界领先的多学科科学中心,为建筑环境提供标准。与建筑标准的其他提供者不同,BRE进行研究并制定科学支持标准以推进建筑环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eamerica.com

    HOK是一家全球性的设计,建筑,工程和规划公司。通过全球23个办事处的网络,HOK提供卓越的设计和创新,创造丰富人们生活并帮助客户成功的地方。

    DesignIntelligence一直将HOK列为可持续,高性能设计和技术创新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