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认证有助于提高居民对生活质量的信心

来源: iGreen  作者: SOMLUCK SRIMALEE  时间: 2018.07.18  打印本页  分享:
为了回应购房者对与房产相关的环境和健康的担忧,该国的主要开发商一直在努力获得着名的全球研究机构的绿色认证。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Sansiri Plc的首席运营官Uthai Uthaisangsuk说:我们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认证。
    为了回应购房者对与房产相关的环境和健康的担忧,该国的主要开发商一直在努力获得着名的全球研究机构的绿色认证。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Sansiri Plc的首席运营官Uthai Uthaisangsuk说:“我们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认证,用于该公司的98无线公寓项目,该项目是作为绿色建筑开发的“。

     这是泰国第一个获得认证的住宅项目,其次是Park Venture,Energy Complex,Kasikorn Bank Learning Center等。

     Kasetsart大学生态设计和废料实验室创意中心负责人Singh Intrachooto副教授表示,公众对环境的担忧导致房地产开发商转向设计和更高标准,以获得LEED和TREES认证(泰国泰国绿色建筑研究所的能源和环境可持续性评级。泰国研究所由泰国工程学院和皇家赞助下的暹罗建筑师协会建立。

     TREES网站显示98个建筑已申请认证,其中35个已通过银,金和铂类认证。认证标准包括项目的设计,施工过程以及能源。

     根据这一趋势,2017年年美国国际井建筑研究所启动了幸福认证,重点是居住在建筑物内的人们的健康,空气和水质,照明,健身,通过创新轻松自如和方便。


     自2017年以来,WellCertified.com上所述,34个国家的929个项目总面积超过1.75亿平方米,已申请WELL认证。

     考虑到对环境和健康的关注,参与房地产项目的所有各方 - 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开发商 - 都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辛格说,在制定一个确保居民生活质量的项目时,必须同样重视绿色和幸福的设计。

     为了实现健康,室内设计师应该观察人们的行为,研究和开发绿色和无毒的建筑材料,以确保建筑物内所有居民的安全,无论他们的年龄。

    “健康不容易实现,但却是提高生活质量的途径,”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