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ratesGBC首次就扩大净零能耗建筑进行讨论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7.18  打印本页  分享:
阿联酋绿色建筑委员会(EmiratesGBC)将在第七届年度大会上进行区域性的第一次讨论,讨论如何扩大净零能源建设运动以创建净零城市。
    讨论将在“零目标:未来城市的愿景”主题下进行。

 
阿联酋绿色建筑委员会主席Saeed Al Abbar
 

    阿联酋绿色建筑委员会(EmiratesGBC)将在第七届年度大会上进行区域性的第一次讨论,讨论如何扩大净零能源建设运动以创建净零城市。

   讨论将于2018年10月9日在迪拜河市中心铂尔曼酒店举行的主题为“零目标:未来城市的愿景”的主题下进行。

    该活动连续第二年在阿联酋气候变化与环境部的支持下举行,其任务是促进阿联酋绿色经济的发展。

    年度EmiratesGBC大会汇集了能源管理和可持续发展各方面的国际专家,根据阿联酋2021年愿景和巴黎COP21气候协议的目标,讨论促进未来城市可持续建筑环境的战略。该活动旨在影响阿联酋建筑环境中的可持续实践,帮助确定关键的行业挑战和解决方案,并促进绿色建筑实践的创新,以创建支持该国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

    今年的大会将首次讨论最佳实践和路线图,以超越净零碳建筑以实现全球排放目标,并推动关于净零城市的讨论,以帮助确保城市的可行性和宜居性。未来。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WorldGBC)将净零碳建筑物定义为高能效且由现场和/或非现场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的建筑。它们可以有效地支持实现巴黎协定的全球减排水平。

    阿联酋绿色建筑委员会主席Saeed Al Abbar说:“据预测,到2050年,世界上将近70%的人口将居住在城市。在同一时间范围内,为了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到2050年需要使全球经济脱碳,这需要一条发展零碳城市的道路。这一挑战和独特的机会构成了我们旨在引领年度EmiratesGBC大会的对话的核心。我们很荣幸能够在气候变化与环境部的支持下连续第二年举办大会,我们期待着欢迎一批专家,他们将向我们的观众展示Net Zero Energy Buildings如何举办的令人信服的见解我们未来城市的成长和生存的答案。“

    EmiratesGBC定期举办和参加多国活动,会议和论坛。它还开发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网络活动,技术研讨会,重点日和基于与建筑环境相关的特定问题的便利培训,以满足其成员,阿联酋社区和更广泛的中东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