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塑料人?他们想要杀死LEED?

来源: AHPBC  时间: 2018.06.21  打印本页  分享:
我们昨天描述了塑料人们如何建立美国高性能建筑联盟来抵制绿色建筑对塑料的限制,并跟进了他们的成员名单。巧合的是,该在团伙BuildingGreen Com刚刚发布了新的指南,在商业楼宇工程避免有毒化学品,里面有各种的直白的方式来避免最坏的危险和那么那些危险是清单的建议。我认为将化学危害最严重的危险交给AHPBC的支持者是很有趣的。

    我们昨天描述了塑料人们如何建立“美国高性能建筑联盟”来抵制绿色建筑对塑料的限制,并跟进了他们的成员名单。巧合的是,该在团伙BuildingGreen.Com刚刚发布了新的指南,在商业楼宇工程避免有毒化学品,里面有各种的“直白的方式来避免最坏的危险”和那么那些危险是清单的建议。我认为将化学危害最严重的危险交给AHPBC的支持者是很有趣的。

注:并非这些协会和公司成员制造的每种产品都可能具有下列化学品,但它们与这些行业有关。

粘合密封剂委员会(ASC)

ASC是制造商,供应商和最终用户在全球范围内为行业发展提供知识和催化剂的重要中心。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提供信息,教育和代表性,为其成员创造价值。


 ©buildinggreen
 
©buildinggreen


美国建筑制造商协会(AAMA)

自1936年以来,AAMA一直担任代表门窗,天窗,幕墙和店面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的领先行业协会.AAMA通过标准制定,教育资源,认证计划和代码表示为成员提供支持.AAMA是住宅和商业开窗行业制造商和专业人士的强烈倡导者,并持续监督立法活动。


 

 
请另参见错误:聘请“绿色和平联合创始人”帕特里克摩尔为了撬开乙烯基窗户

美国化学

理事会(ACC) ACC代表从事化学业务的领先公司。行政协调会成员运用化学科学创造创新产品和服务,使人们的生活更美好,更健康,更安全.ACC致力于通过责任关怀®,旨在解决重大公共政策问题的常识倡导,以及健康和环境研究和产品测试,改善环境,健康和安全绩效。

 

 ©buildinggreen

 


美国燃料和石油化学品制造商(AFPM)

AFPM是一个贸易协会,代表美国几乎所有汽油,柴油,航空煤油,其他燃料和家用燃料油供应的美国高科技制造商的贸易协会,以及作为数千种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产品。

 
 


美国供应协会(ASA)

ASA是一家非营利性国家组织,为管道,供暖,制冷和工业(PHCP)以及机械管道,阀门和配件(PVF)行业的批发分销商及其供应商提供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贸易伙伴提供论坛,讨论他们面临的关键问题,并提供独特的产品和服务菜单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UNKNOWN,猜测PVC
屋顶环境创新中心(CEIR)环境屋顶创新

中心的英文一个贸易组织,其使命是促进开发和使用对环境负责的高性能屋面系统和技术。该中心是可持续屋面领域的主要信息源,并为屋面行业提供科学支持。

 
 


商会美国

美国商会的英文世界上最大的商业联合会,代表着各种规模,部门和地区的300多万家企业以及州和地方商会和行业协会的利益。

一切
化学织物与电影协会(CFFA)

CFFA是一家国际性的贸易协会,主要从事制造和销售连续化学纤维织物或薄膜。这些公司生产用于各种应用的化学织物和薄膜,如合同装饰,乙烯基屋顶,游泳池衬垫和交通内部,原材料,设备或服务行业的供应商有资格获得准会员资格。

 

 

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协会(XPSA)

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协会(XPSA)是一家代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保温产品制造商和行业原材料供应商的贸易协会.XPSA成员共同制造了预定用于北美市场的XPS的95%以上.XPSA通过适当使用XPS泡沫保温材料应用促进社会收益。

 

另请参见聚苯乙烯绝缘不属于绿色建筑

三元乙丙橡胶屋顶协会(ERA)

支持基于科学的数据驱动方法(在现场和实验室)研究屋面工业。随着成员制造黑色和反射性屋面膜,ERA是唯一定位评论屋顶选择和设计。特别是,在考虑选择可持续屋面系统时,ERA支持使用生命周期评估(LCA)。

 
 
 

EPS行业联盟(EPS-IA)

EPS行业联盟是代表发泡聚苯乙烯(EPS)行业所有方面的北美行业协会。作为建筑和建筑隔热产品,EPS在能源效率投资快速回报的价位提供了卓越的性能.EPS-IA支持基于科学的能源代码开发,可提高建筑效率并实现能源效率投资的快速回报。

 

另请参见聚苯乙烯绝缘不属于绿色建筑

灵活乙烯基联盟(FVA)

FVA是一个由个人贸易组织,材料供应商,配料商,配方设计师,模塑商和制造商组成的联盟,他们目前正致力于讨论,限制或“取消”商业上的柔性乙烯基产品.FVA为灵活PVC的安全性,经济性和实用性提供信息和倡导,这种材料广泛用于各种医疗保健,娱乐,军事,汽车,建筑,地板,建筑和包装应用。

 
 
 

北美工业矿物协会(IMA-NA)

IMA-NA是提取和处理被称为工业矿物的重要且有益的原材料组的公司的代表性声音。工业矿物质是许多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产品的成分,我们的公司和他们所雇用的人们都以他们的行业和他们用来提供这些有益资源的社会责任方法而自豪。

 

其他金属和材料
美国国家制造商协会(NAM)

NAM是美国最大的制造业协会,代表所有工业部门和所有50个州的制造商。制造业在每一个国家地区都有一席之地,可以提供优质,高薪的工作。

一切
国家木材和建筑材料经销商协会(NLBMDA)

NLBMDA代表其成员参加国家公共政策领域,重点在于:1)促进产业和教育立法者和公共政策人员; 2)协助立法,监管,标准制定和其他政府或私营机构制定影响木材和建材经销商,其客户和供应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该协会成立于1917年,拥有6000多名会员,为住宅建筑商,分包商,总承包商和消费者提供单一或多重木材码头和零部件工厂,用于住宅和轻商业的新建,修缮和改造。

 
 

其他建筑材料制成的乙烯基主导住宅建设
全国西班牙风景联盟(NHLA

NHLA是一个贸易协会,它推动了超过50万西班牙裔家庭的利益,这些家庭依靠景观产业为生。在其众多活动中,NHLA推动了草坪的环境和人体健康效益,以及投入使用和生态系统服务价值的衡量,这是任何景观真实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关键。

未知
塑料管道和管件协会(PPFA)

PPFA倡导和捍卫由建筑规范管理的塑料管道系统。它通过推广塑料管道产品具有卓越价值的监管环境推进这一使命,为用户提供正确设计,指定和安装塑料管道系统所需的相关信息,并促进了解热塑性管道对环境的影响和益处产品。

 
 

聚异氰脲酸酯绝缘材料制造商协会(PIMA)

25年来,两次获得美国环保局授予的PIMA一直是刚性聚异氰酸酯行业的统一代言人,主动倡导安全,具有成本效益,可持续性和节能的建筑.Polyiso是全国应用最广泛,最具成本效益的绝缘产品之一。

 

弹性地板覆盖研究所(RFCI)RFCI

的使命是增强北美弹性地板行业的长期发展和健康。这项使命是通过利用集体成员资源来解决超出任何单一成员公司范围的行业问题和机会,并为行业的共同利益提供潜在利益。

 
 

参见新研究中与自闭症相关的乙烯基地板:盐苯二甲酸

塑料工业协会(SPI)SPI

成立于1937年,是代表美国第三大制造业的塑料工业贸易协会spi的的成员公司代表整个塑料行业的供应链,包括加工商,机械和设备制造商和原材料供应商。



 

 
南方森林产品协会(SFPA)

SFPA是一家非营利性贸易协会,自1915年以来代表南方松木材的制造商。如今,SFPA是为设计/建造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提供南方松木产品的主要信息来源。
我认为他们只是与塑料人讨厌LEED的朋友,见SFI
经过处理的木材理事会(TWC)

TWC是一个国际贸易协会,为处理木材行业的政府事务问题提供了超过475个成员组织。

 
 
 

乙烯基研究所(VI)

VI致力于促进增长和保护乙烯工业的地位.VI作为乙烯工业的集体声音; 让行业利益相关者参与塑造乙烯的未来。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Vinyl Siding Institute(VSI) VSI是乙烯基和其他聚合物壁板制造商以及行业供应商的贸易协会.VSI是VSI产品认证计划和VSI认证安装程序的赞助商。

 

 
另请参见:Greenwash Watch:12种方式乙烯基壁板为绿色
门窗制造商协会(WDMA)WDMA

是代表美国领先的窗户,门和天窗制造商的首要贸易协会。通过监管和立法宣传,促进产品性能,提供教育和信息以及促进制造商和供应商之间的关系,WDMA推动行业发展。

 
 
 

化学制造商及附属协会(SOCMA)

SOCMA是代表专业,批量和定制化学制造行业的领先行业协会。从制药到化妆品,肥皂到塑料以及各种工业和建筑产品,SOCMA会员制作材料,使我们的生活水平成为可能.SOCMA活跃会员中超过70%是小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