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绿色建筑仍然是一个遥远的概念

来源: iGreen  作者: TNN | IST  时间: 2018.06.18  打印本页  分享:
奥兰加巴德:绿色建筑或绿色建筑 - 一种生态家园和商业建筑的生态方式 - 尚未在奥兰加巴德获得发展。

    奥兰加巴德:绿色建筑或绿色建筑 - 一种生态家园和商业建筑的生态方式 - 尚未在奥兰加巴德获得发展。

    即使某些利益和激励措施与绿色建筑的建设有关,专业人士和客户之间缺乏认识也被认为是许多人仍然选择传统施工方式的原因。

 

    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IGBC)将绿色建筑定义为一种能减少用水,优化能源,节约自然资源,减少浪费并为居住者提供更健康空间能源的建筑。Piyush Kapadia是一位以绿色建筑为先导的城市建筑师,他表示人们应该选择环保的建筑方式,因为它具有优点。
 

    “绿色建筑维护相对容易,最重要的是提供投资回报。这些结构提供改善的室内空气质量和节能环境,从而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改善健康。减少浪费的使用是一个额外的好处,“他说。
 

    ”采购非传统材料和熟练技工的难度是与使用绿色技术构建家庭和建筑物有关的一 限制因素。然而,考虑到与这个概念相关的更大益处,这些缺点可以被克服,“他补充说。
 

    应该指出的是,联盟环境,森林和气候变化部门为IGBC预先或临时认证的绿色建筑项目提供了快速通道环境清理。
 

    此外,马哈拉施特拉邦公共工程部门规定,马哈拉施特拉邦现有建筑物的翻新和所有新政府建筑物的开发应按照合适的IGBC绿色建筑评级体系进行。
 

    按照IGBC,绿色新建筑可以带来巨大的收益,无论是有形的还是无形的,包括从入住第一天起减少水和能源消耗。节能量可以从20%到30%不等,节水可能在30%到50%之间。
 

    与绿色建筑运动相关的另一位建筑师Pooja Kapadia表示,建造住宅和商业建筑的非传统方法是与自然同步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我们应该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并转向绿色建筑,这是我们需要的时刻。这是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适当注意自然,反过来会奖励我们人类,“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