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健康基金会总部办公楼获 LEED和WELL金级认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6.17  打印本页  分享:
根据Saunders Construction的数据,科罗拉多州健康基金会位于丹佛的新总部是美国第一个获得LEED v4金牌认证和WELL金牌认证的设计和施工企业。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协会(NOAA)宣布2017 年是天气和气候灾害记录中成本最高的一年,损失成本总计为3062亿美元。哈维,伊玛和玛丽亚飓风共计2,650亿美元的成本 - 撇开野火,龙卷风和干旱 - 打破了之前全年与灾难有关的支出纪录,2005年为2,145亿美元。

     根据Saunders Construction的数据,科罗拉多州健康基金会位于丹佛的新总部是美国第一个获得LEED v4金牌认证和WELL金牌认证的设计和施工企业。

     这座三层建筑具有“健康积极”的设计和开发标准,旨在改善与建筑空间相互作用的员工和访客的健康状况,其中包括:

• 能源使用强度(EUI)比基准办公楼低46%

• 采用高效HVAC系统的设计方法(采光,集中和可操作的窗户)

• LED照明和能源之星电器

• 准备将来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 通过屋顶甲板和花园直接进入户外区域

• 日光自然通风


     该基金会的新建筑以多种方式融入了七种WELL建筑标准概念:所有员工课桌都在25英尺的窗户内,充足的自然光线,大堂40英尺的生活墙整合了各种植物生命,而中央楼梯鼓励体育活动。两间安静的客房远离工作区,可供精神休息,哺乳母亲或打电话使用,大楼内设有健身房。

     桑德斯建筑公司与戴维斯合伙建筑师事务所就该建筑的设计和施工进行合作。

     在相关新闻中,三个新的LEED黄金项目已经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大都会社区学院获得认证。这些项目通过校园计划获得认证,允许将场地信用额度和能源信用额度统一提交给单独的项目。建筑中的可持续特性包括采光设备状语从句:413. Plenty的高效窗户,防晒屏以减少眩光和热量增加,整个LED照明和绿色屋顶。建筑物提供实时能源监控。

     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统计,目前大约有94,000个商业建筑被批准或正在等待LEED。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今年春季早些时候表示,绿色建筑现在已经是一个价值1万亿美元的全球行业(通过Builder)。

     构建写道,LEED偶尔会因其预计的能源和环境节约而不是入住后数量的认证而受到抨击。虽然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要求LEED认证建筑的业主提交入住头五年的能源使用数据,但Ramanujam表示,不到十几名建筑物业主实际上已经咳出了这些数字。能源使用包含复杂的数据,这对建筑业主和运营商的聚合可能具有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