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塔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认证

来源: TradeArabia新闻服务  时间: 2018.06.06  打印本页  分享:
位于迪拜码头的Landmark Group办公大楼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能力)金牌认证。

    位于迪拜码头的Landmark Group办公大楼已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能力)金牌认证。
 

    根据各种Leed评级体系,在阿联酋有15个Leed Platinum和86个Leed Gold项目.Landmark现在已经在迪拜的16座建筑中获得了金利德建筑设计和施工:新建筑

“利兹建筑设计与施工(BD + C):新建筑,第3版”的认证授予了标塔,该设计和建造是一座高性能建筑。
 

    集团首席财务官Rajesh Garg表示:“Leed认证证明了Landmark集团致力于创造可持续发展环境的承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已经开展了许多项目,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并减少我们对环境的影响。“
 

    ”通过Leed认证,我们打算在我们业务的每个方面进一步实施绿色实践,“他指出。

根据Garg的说法,该塔每年可减少1,332吨的碳足迹。典型的建筑耗电量在160千瓦时/平方米至200千瓦时/平方米之 ,而兰德马克的消耗量为113千瓦时/平方米/年。
 

    “塔内的用水量也比国际水管理委员会标准低40%,高品质的双层临床级MERV13过滤器可以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因为它们可以去除用于维持室内空气质量的细菌,过敏原和气味,“他解释。Garg指出,减少能源消耗的其他技术包括采用日光采集的自动照明控制系统和具有能量回馈电机的智能电梯。
 

    他们说,这些电梯的安装使他们在使用时能够产生能量并将电力反馈回建筑物网格。
 

    他补充道,这座建筑物也考虑到了无障碍设施,专用的拼车和自行车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