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趋势有助于推动智能建筑的发展

来源: iGreen  作者: 约瑟夫AAMIDOR  时间: 2018.06.05  打印本页  分享:
智能建筑的机会很明显。但对于许多公司来说,利用它需要更好地了解房地产趋势。

    智能建筑的机会很明显。从阿姆斯特丹的边缘到多伦多的RBC WaterPark Place,全球各地的智能建筑提供了更好的居住和运营体验。此外,还有数据将绿色建筑认证与更高的租金和物业价值联系起来。
 

    麦肯锡公司分析了许多不同行业物联网(IOT)的市场机会,预测由于物联网,到2025年将在办公室内创造700亿至1500亿美元的价值。节省的主要领域包括维护成本降低25%,计划外停机减少50%。智能建筑也将增加收入机会并实现新业务模式的交付。
 

    许多初创公司都了解并受益于关键技术趋势。现在更容易收集和分析建筑物数据。我们拥有几乎无限的云数据存储和分析功能,即使是最小的创业公司也可以访问。此外,廉价的传感器已进入智能电表,并可部署在LED照明系统中,以及其他形式因素。越来越多的关于建筑物以及底层系统和设备如何运行的数据。
 

    但是,智能建筑领域的许多公司并没有适应房地产变化的状况,这使得它们难以发展。许多趋势正在改变我们与建筑物的互动方式,这要求智能建筑供应商重新考虑他们的商业模式和产品。
 

    GE Ventures,Shorenstein和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将讨论智能建筑和房地产的最新发展如何影响6月20日至21日在旧金山举行的电网边缘创新峰会的建筑业主,运营商和技术提供商。与此同时,这里有几个关键的房地产趋势将推动智能建筑的推广。
 

房地产业“即服务”的兴起

    “即服务”模式已经被Salesforce的等基于云的软件公司所普及,但现在正在整个房地产中使用例如,合作公司正在普及工作场所即服务租户不再签订长期租约。; 他们只需支付他们需要办公室的时间,并在他们不再需要该空间时取消。还有能源效率即服务选项,它将能源绩效合同模式修改为更短期和更灵活。
 

    最终结果是类似的:建筑改造可以通过未来能源成本的减少来资助对于一些建筑类型,还有设施管理即服务模式,旨在标准化核心产品,如保管服务,修理/维护,垃圾回收和除雪等等。
 

    技术在这些模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它可以使站点和系统远程监控 - 降低现场员工成本 - 并且可以提高核心输入的利用率以提供此类服务。如果技术可以提供关于实际情况的数据,设施管理技术人员可能能够服务更多的站点。访问站点和手动检查系统所需的时间更少。
 

办公室作为创新和协作的推动者
    许多公司正在投资他们的办公室空间来改善员工协作和帮助支持创新.JLL 2017年的“办公室趋势报告”指出,使用共享办公空间的公司中有63%的公司是为了增加团队协作。

 

    技术是使用共享空间有效的必要条件 - 让使用者了解开放空间的工作原理,帮助这些员工进行寻路,甚至使用用户定义的偏好来指导他们打开工作站。如果员工喜欢自然光线,如果技术人员可以将工作人员引导到靠近窗户的开放式办公桌旁,那么共享办公空间将更受欢迎。
 

重新关注空间利用和空间分析
     CoreNet Global引用了建筑物每名乘客平均面积的普遍下降。2010年,每名员工平均身高225英尺。到2013年,这降至150英尺。有效地让更多人进入建筑物的一种方法是通过收集更多关于哪些空间被使用(而哪些不是)的信息。还有一些技术正在部署,提供有关建筑物内入住率的实时数据。这可以包括房间里的人数或某个特定的办公桌被占用。

 

    这些数据是有价值的,因为平均办公室的许多部分未充分利用,但很难知道哪些房间特别不足。世邦魏理仕指出,全球约有40%的办公室空置。此外,世邦魏理仕指出,参加大多数会议的人数与会议室的大小之间存在错位。在许多情况下,两人或三人会议在六人,七人或八人会议室中进行。随着更好的数据或实际利用率,这些房间中的一些可以被细分。
 

租户对高科技空间的需求
    同样,对办公室中更好的乘员技术的需求也在增加。租户期望他们的办公室拥有现代化,易用的技术。在戴尔和英特尔发布的研究中,全球44%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说他们的办公室不够聪明。此外,57%的受访者认为,在五年内,他们将在智能办公室工作。

 

    而且,由于办公室缺乏技术,年轻员工会考虑辞去工作。智能办公室的概念模糊不清,但是许多智能建筑技术(包括系统之间更好的连接性,某些运营系统的基于占用者的控制,以及预测故障和其他设备问题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当然符合占用者需求通过这项调查。
 

对绿色建筑持续需求
    基于LEED等认证的绿色建筑已经普及。有研究强调了这些认证的直接财务利益,包括租金和销售价格的上涨。

 

    此外,绿色建筑实现的节能也降低了运营成本。嗯和Fitwel等健康建筑认证试图对健康建筑的经济效益进行标准化并最终提供数据。同样,认证办公室互联网连接的WiredScore最近发布的研究表明,连接性。更好的建筑可以获得更高的租金如果一座建筑物具有绿色,健康和有线的认证,那么它可能比其他同行成为智能建筑要先行几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