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经验丰富的房地产经纪人说未来是在绿色建筑

来源: iGreen  作者: LUCY COHEN BLATTER  时间: 2018.06.03  打印本页  分享:
现在,在曼哈顿,所有的街区都很好。有一个市场将有一个巨大的上行可持续和绿色建筑。新技术和可持续技术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市场。

    经过30年的经营,去年年底,纽约市资深经纪人Shlomi Reuveni创办了自己的经纪公司Reuveni Real Estate。
 

    50岁的Reuveni先生曾担任TOWN New Development的董事总经理,并担任Brown Harris Stevens SELECT的高级董事总经理兼执行副总裁。
 

    本月早些时候,Reuveni房地产公司帮助推出了Morton,一个由Brack Capital Real Estate开发的西部村庄的新开发项目,该项目可追溯到1912年.35间豪华公寓的起价为530万美元。
 

    我们赶上了鲁维尼先生,讨论纽约市及其他地区豪华房地产的未来。
 

    Shlomi Reuveni:我住的那个。它有宽敞的外部和内部空间,高高的天花板和明亮的灯光。但最重要的是放心。这是关于它比其他任何东西创造的感觉。
 

MG:你有没有逃脱的房地产?
 

SR:不幸的是,在过去的30年里,我没有足够的智慧去执行很多次交易。已经有很多人逃跑了,但我不是一个人看后视镜。未来总会有价值,希望我能够很聪明地看到它,并且有足够的能力来应对。
 

MG:奢侈品对你意味着什么?
 

SR:我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奢侈品的概念将发生变化。时间是你无法获得的唯一东西。时间是最终的奢侈。
 

MG:你认为哪个地方是豪华酒店的下一个枢纽?
 

SR:我一直是西区曼哈顿北部的强力球迷。从70年代到80年代有一种向北移动的趋势。


   上西区看到了新发展的转变。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家庭,或者想要升级的首次购买者,那么你将会搬到高速公路上。North曾经是第86街,扩大到第96街以上,我认为这将继续。该地区是新发展的中心。
 

MG:现在豪华房地产市场最大的惊喜是什么?
 

SR:我们今天定义为奢侈品的不是五年前我们如何定义它。我的世界是全新的开发世界 - 开创性和转换性 - 在开发人员正在使用的质量方面,机械,厨房和浴室方面的主要方式是建筑,设计和室内设施的改进。他们是因为竞争而做的。买家更受教育,并知道其他建筑物能提供什么。
 

    竞争促使开发商建造更好的建筑。
 

    如果你今天看到一款产品,那么它超出了我们五年前的预期。
 

MG:世界上最好的豪华住宅在哪里,为什么?
 

SR:你可以在世界任何主要城市 - 欧洲,南美或中东或亚洲找到它们。建设更好的理念不仅仅是本地的,更是国际化的。美国有惊人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但也遍布世界各地。我认为纽约受益于来自世界各地的伟大建筑师在这里做项目。
 

MG:你家最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SR:我的沙发。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在沙发上闲逛,放松一下。
 

MG:什么最能描述你家的主题,为什么?
 

SR:我们的地方非常温馨,明亮而欢快,而且非常诱人。当你走进来时,你会感受到爱的感觉。
 

MG:现在在家里最有价值的设施是什么?无论是一间工作室还是一间4500平方英尺的公寓,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它都是实用而温馨的。空间照明很重要; 存储也很重要。进入家庭的入口画廊非常重要,入口区和起居区之间也是如此。
 

MG:你最好的房地产建议是什么?购买房地产,是第一,不要过度利用自己,是第二。无论你是为自己买还是作为投资,你都需要记住,美好时光并不总是持续下去。你真的需要为下雨天做好准备。
 

MG:这个消息将对豪华房地产市场产生最大影响的是什么?在纽约,我们非常依赖华尔街和股市。无论是好还是坏,变化并且可以 - 并且 - 将会产生影响。
 

MG:现在投资豪宅的最佳区域是什么?
 

SR:10至15年前的问题比较容易回答,那时有“好”区域和不太好区域的明确界线。现在,在曼哈顿,所有的街区都很好。有一个市场将有一个巨大的上行可持续和绿色建筑。新技术和可持续技术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市场。
 

MG:目前哪个地区的转售价值最好?
 

SR:有些地区的需求量一直很旺盛,转售价格一直在持续上涨,例如曼哈顿的西村。住在那里的人不想住在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