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上海办公室荣获亚太区首个WELL建筑标准™铂金认证

来源: 中新网上海   时间: 2017.12.22  打印本页  分享:
仲量联行在促进员工健康和福祉方面获得业界最高认可。其位于申城香港兴业广场一座的上海办公室12日获得亚太地区首个、全球第三个荣获WELL建筑标准™铂金认证。
      仲量联行在促进员工健康和福祉方面获得业界最高认可。其位于申城香港兴业广场一座的上海办公室12日获得亚太地区首个、全球第三个荣获WELL建筑标准™铂金认证。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TM(IWBITM)颁发的WELL建筑标准™是测量和监控影响办公楼租户健康和福祉的建筑环境与性能的评估体系。

  仲量联行上海办公室以“健康愉悦”为首要设计理念,采用了最前卫的联合办公(coworking)形式,鼓励协作、分享、共赢,增强开放性和创造性。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严格的测试和最终评估,通过对七大建筑性能(空气、水、光线、营养、健身、舒适性和精神层面)的评定,仲量联行上海办公室一举获得了WELL铂金级别认证。仲量联行由此成为亚太地区首家在创造最佳办公环境方面获得最权威机构顶级认证的公司。 

  荣获WELL建筑标准™铂金认证再次证明了仲量联行拥有在房地产领域获得重大奖项所需的特殊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最初决定申请该认证后,仲量联行立刻组建了专业的项目团队,对候选的新办公空间的各个方面进行评估,并详细研究如何通过优化各项功能来创造一个可以充分体现仲量联行“未来办公”先进理念的空间。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能源及可持续发展服务部总监吴旭超表示:“此次WELL建筑标准™铂金认证的荣获,集合了仲量联行众多部门的专长,是跨部门团队协作的成果。仲量联行再次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突显了我们从办公室选址、办公场所策略、项目管理 、设施管理以至可持续发展服务等方面的行业翘楚地位,展现了能够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的卓越能力。”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ick Fedrizzi评价,仲量联行成功履行了其“成就愿景”的品牌承诺。在对其办公场所的改进中,将员工的健康和福祉置于战略决策的中心,这充分体现了在推进健康建筑实践方面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