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受邀成为绿色数据中心认证合作伙伴

来源: 天极网硬件频道  时间: 2017.10.27  打印本页  分享:
台达为优化并推广LEED DC认证体系,推进绿色数据中心发展做出贡献。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在10月18日上海举办的首届“Greenbuild中国”大会上,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台达,受邀成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简称赛迪评测)共同推进中国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战略协议的合作伙伴,为优化并推广LEED DC认证体系,推进绿色数据中心发展做出贡献。



 

  台达集团-中达电通关键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产品处总监李南表示,很高兴能够见证LEED DC认证进入中国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台达将积极与国内同行合作,为中国数据中心客户提供满足LEED DC要求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USGBC在2012年就推出了针对于数据中心的专项LEED DC认证,并得到了来自于业界非常热情的响应,目前在全球数据中心业界已获得很高的认可度和权威性。USGBC CEO马晗表示,数据中心是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产业的重要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的能耗非常高,一个大型数据中心的能耗可以相当于一个小城镇的能耗。因此,Facebook、苹果、花旗银行、全球最大的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商Equinix 以及Digital Realty Trust 均有多个数据中心通过了LEED DC 认证,这些数据中心的业主通过LEED认证降低了自己的能源成本,同时向社会传递了很强的社会责任感。中国政府对于建立可持续发展社会非常重视,我们很高兴可以和中国的业界合作伙伴共同优化并推广LEED DC认证体系。

  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更高度重视作为企业公民承担的社会责任。在台达全球的办公室和厂区,都严格按照绿色建筑的理念运行。台达上海运营中心暨研发大楼刚刚获得LEED白金认证的殊荣,这是对台达企业社会责任的最佳认可。台达作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很荣幸参与过获得LEED白金认证的某国际知名电子制造巨头的数据中心建设。能够成为USGBC和赛迪评测在国内推进绿色数据中心认证的合作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充分证明了台达在全球绿色数据中心产业的领导地位。

  国内数据中心行业知名企业中科仙络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也参加并见证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