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BC发布最新报告:LEED在行动之场馆建筑

来源: USGBC  时间: 2017.04.26  打印本页  分享:
USGBC于2017年2月16日在华盛顿特区宣布最新的LEED在行动(LEED in Motion)系列报告之场馆建筑正式发布。

        USGBC于2017年2月16日在华盛顿特区宣布最新的LEED在行动(LEED in Motion)系列报告之场馆建筑正式发布。



 

       这份报告强调了会展中心、体育赛事场馆、演出中心、社区中心及集会场所的项目团队如何通过LEED认证来促进环境、社会和经济的改善。报告中还展示了部分全球最让人印象深刻的LEED场馆类作品。

       场馆建筑对于美国经济来说贡献巨大。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显示,会议及活动的数量将在2010-2020年间增长44%——远超其它行业的平均规划增速。每年,全美最大的200个体育场馆吸引人数约为1.8亿,全球约有6千万人来美国参加消费类或行业展会。废弃物管理部门统计NFL、MLB、NBA和NHL这些赛事的球迷所造成的废弃物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年可达35,000公吨。会议和展会行业是全球废弃物最大的制造者,每年垃圾产量预估为60,000吨。

       在最新的这份报告中强调了绿色策略及全球30多个LEED认证场馆的成本节省,包括奥兰多魔术队的安利中心(Amway Center),第一个获得LEED BD+C金级认证的NBA场馆——全年节省运营成本达百万美金,其中能耗部分节省近70万美金。中国上海2010世博展览管项目也是全球杰出案例之一,通过采用可持续发展策略,例如屋顶花园、雨水回收系统、LED照明、水源热泵、高效节水设施及冲水系统等,帮助每年节水达82.5%,同时降低93%的暴雨径流量。

       LEED在行动系列报告之场馆建筑是USGBC最新出品,意在提供全方位的关于绿色建筑运动的快讯。报告涵盖了绿色建筑倡导者们对于使用全球广泛采用的LEED评级系统的洞悉和展望,以及作为可持续发展建筑运动的有力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