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EED认证”其实可以懂的更多

来源: 网络整理  时间: 2017.04.19  打印本页  分享:
在中国,很多人都听过来自美国的LEED认证,但并不知道LEED认证到底是什么?它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在LEED金级认证的写字楼办公会有怎样的体验?

        在中国,很多人都听过来自美国的LEED认证,但并不知道LEED认证到底是什么?它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在LEED金级认证的写字楼办公会有怎样的体验?


       什么是LEED体系?



 

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
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
 

       The LEED green building certification system is the foremost program for the design, construction and operation of green buildings. 
       LEED 绿色建筑认证体系被认为是指导绿色建筑设计、施工和运行过程最佳的认证体系。

       LEED认证分类


 

       LEED认证系统内容和级别



       LEED认证系统根据
       1、可持续场地2、节水3、能源与大气4、材料和资源5、室内环境品质。五大主要方面进行评估:总得分是110分,分四个认证等级:


       LEED认证能带来什么?

       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统计,取得LEED认证的建筑物具有下列优点:
       成本更低(营运费用平均降低8%~9%);
       更高盈利(建筑物价值平均增加7.5%);
       更加节能(建筑物平均节能24%~50%);
       更多清新(二氧化碳排放平均降低33%~39%);
       更加环保(用水量平均降低40%);
       更少浪费(固体废弃物平均减量70%);
       效率更高(员工生产力平均提升2%~16%)。
 

       绿色环保践行不易,向致力于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甲级写字楼致敬!
 

       数据证明,成功通过LEED金级认证的项目其实很稀有,但仍有很多开发商不断为绿色环保做出努力。一纸证书不是最终目的,他们更希望通过建设绿色建筑让城市更环保。

       建筑不是冰冷水泥砖瓦,而是对人,对生活的一种关怀,绿色建筑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和责任!向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和努力的甲级写字楼致敬:

SAC四川航空广场


LEED CS PRE金级预认证
SAC成就绿色建筑典范

 

SAC四川航空广场
已获得LEED CS PRE金级预认证
并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LEED标准执行
彰显生态绿色办公新趋势


(LEED 金奖预认证证书)
 

SAC系出名门,铸就典范

 

哈里法塔

 

西尔斯大厦

 

 

上海金茂大厦

 

       200米的SAC,是天府广场最高建筑,也是在地标之上再造的地标,更是SOM在哈里法塔、西尔斯大厦、金茂大厦等不胜枚举的地标建筑后又一新作。
       纵观SOM打造的写字楼,无一例外均将LEED认证作为自身标配。究其原因,绿色建筑认证越来越受重视,LEED认证更是成为未来商务发展新方向,世界500强企业和各行业旗舰企业办公选址的重要参考指标!


 

在LEED严苛的评估标准下
SAC具有哪些优势呢

       1.成都之心 三轴汇聚
       200米的SAC,屹立天府广场,俯览“成都中心”, 收获无边的城市风景与波澜壮阔的宏大未来,以传世孤品的建筑质地,与所处成都历史文脉、商务版图不谋而合。
       SAC,坐拥春熙路繁华商业、东大街高端商务、四川科技馆文化,于三轴聚汇之心,为世界500强、金融巨鳄,量身打造高水准办公空间,成就名企逐鹿成都商务上佳宝地。


 

       2.约克恒温 清新自在呼吸
       SAC户内采用四管制中央空调集中送风,在新风端通过静电除尘及过滤净化处理,并自动加湿混合回风后,再次进行二次处理,通过末端VAV-BOX送入室内,保证室内足量新风,过滤PM2.5等有害颗粒,提升室内空气质量。



       3.璀璨钻石造型,赋予商务艺术魅力
       SAC受地质岩层肌理启发,根据地形轮廓,创造性雕琢成独立钻石造型,彰显深刻艺术魅力。外层采用层层渐变全玻璃幕墙,实现如钻石般晶莹剔透,为冷峻的现代商务注入优雅与活力。


(SAC外立面实景图)


       4.绿色环保商务先锋
       SAC以可持续场地开发、节约用水、能源效率、绿色环保材料选择及室内环境质量,此为还运用双层玻璃幕墙、地板送风、室内新风系统、景观环境、雨水综合处理与回用以及建筑智能系统等多项绿色措施,由外而内全方位布置,为世界500强企业营造符合全球环保标准的商务办公领地。


(SAC大堂实景图)


       SAC四川航空广场,始终致力打造节能、舒适、人性化的商务环境,为人类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更好的未来!




成都 | 天府广场 | SAC四川航空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