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建筑为何需要LEED认证

来源: 网络整理  时间: 2017.04.14  打印本页  分享:
《LEED在行动:工业设施》是 USGBC 编制用于了解国际市场绿色建筑动态整体概貌的系列报告之一。这份报告向绿色建筑专业人士和规划人士提供深度见解和观点,帮助其了解全球知名的 LEED 评价系统的应用,以及为永续建筑活动提供有力的项目案例。

最近报告显示工业领域在设计与运营上优先考虑永续性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的《LEED在行动:工业设施》报告重点列举

多个融入LEED和绿色实践的项目设施

 

        (华盛顿特区,2016年6月14日)近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发布《LEED 在行动:工业设施》报告。这份报告重点关注制造业协同努力设计与实践 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并优先考虑工业设施的环境管理。现在,全球总面积逾 4.96 亿平方英尺(约 4,608 万平方米)的超过 1,755 项工业设施已经获得 LEED 认证,另外还有近 7.37 亿平方英尺(约 6,850 万平方米)的2,710项工业设施正在注册申请LEED认证。
 

       中国的工业基地规模庞大。在短短的 26 年时间里,中国工业基地的生产产值从占比不足全球制造业的 3% 跃升至 25%。采用如 LEED 这样的永续建筑实践标准,极大地降低了工业的成本、减轻了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和提高了生产效率。
 

       “永续性工业设施影响着一个公司的三重底线原则——社会责任、环境责任与企业盈利”USGBC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里克·费得里兹(Rick Fedrizzi)谈到,“LEED有助于商业运营的管理,并且它能创造一个既能积极影响员工健康、减少水耗和能耗、节约成本同时又能降低每年运营成本的更加永续、更加节能环保的建成环境。LEED 在包括跨国公司和本土制造商在内的工业领域日益普及,这为世界范围内的先锋们设立了一个更高的基准,使他们为了留下一份宝贵遗产而更加努力和更加智慧的工作。”
 

       工业设施包括生产厂房、仓库、物流中心和工业园区,它的运营规模远超住宅、办公建筑甚至是大学校园。仅制造业本身就占用整个国家 30% 总能耗,每天预计消耗日常总用水量的 4% 即 159 亿加仑(约6千万立方米)水。通过采用 LEED 认证这一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绿色建筑评价系统,工业设施变得更加节约资源且性能优良,从而为业主和运营商增加资产价值和节省数百万美元的资金。
 

       制造业对全球市场至关重要,是世界经济的重要驱动力,它影响着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当中国的中央政府寻求改善环境状况,确保生产设施变得更加高效、尤其是在涉及空气质量和水质方面时它显得尤为重要。
 

       “工业设施对全球市场至关重要,并且影响着我们日常生活的每个方面。LEED 认证能塑造出更健康和更多产的工业场所、减轻工业设施对环境的压力。同时,LEED 认证还能提升建筑价值、提高租赁率和降低使用成本,从而为业主节约成本。”USGBC 首席运营官马晗(Mahesh Ramanujam)先生谈到。
 

       《LEED 在行动:工业设施》报告强调 LEED 是一项变革工具,可以积极影响建成环境的品质,并且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建筑。因为环境和气候条件、员工健康与安全准则、标准以及法律各有不同,LEED 开发出一套既可以识别所有差异同时又能满足同样分数目标和要求的系统。在最新开发出的评价系统 LEED v4 中,LEED 厂房和物流中心的改版设计能满足全球制造业的特殊要求。LEED v4 将在人类与环境健康、永续场址开发、节水效应、更加永续的材料挑选、供应链重大改进和室内环境品质方面带来更高绩效表现。
 

       每天,全球超过 160 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 185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获得 LEED 认证。建筑面积超过 150 亿平方英尺(约 13.9 亿平方米)的逾 78,600 个商业项目目前正在参与 LEED。随着专门获取途径的建立,LEED 适用于不同气候和地区的各种类型的建筑。
 

       《LEED在行动:工业设施》是 USGBC 编制用于了解国际市场绿色建筑动态整体概貌的系列报告之一。这份报告向绿色建筑专业人士和规划人士提供深度见解和观点,帮助其了解全球知名的 LEED 评价系统的应用,以及为永续建筑活动提供有力的项目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