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建筑业碳中和指数研究报告》1月12日发布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2.01.10  打印本页  分享: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开启“碳中和”征程的元年。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推动,房地产行业已进入从绿色到低碳的发展之路。为更好地推进房地产建筑业的低碳转型,友绿智库通过对75家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开启“碳中和”征程的元年。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推动,房地产行业已进入从绿色到低碳的发展之路。为更好地推进房地产建筑业的低碳转型,友绿智库通过对75家典型房地产企业的调研走访、碳排放数据及绿色建筑数据的研究、中央和地方政策分析,历经一年时间推出我国首个《房地产建筑业碳中和指数研究报告》及2021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

报告发布会定于2022年1月12日下午举办,本次会议将深度解读自2020年9月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以来,房地产建筑业在“双碳”领域的政策、技术和市场趋势;也将对房地产建筑业碳中和进程、碳中和技术路径、优秀房地产建筑业碳中和案例进行解读,同时公布2021年度绿色地产开发30强及运营30强榜单,颁发2021年“低碳地产先锋奖”,表彰在推动房地产建筑业低碳发展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房企。

受疫情管控影响,本次会议线下只接待邀请嘉宾,欢迎扫码报名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