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H AP 专业咨询师培训(北京站)成功举办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1.07.16  打印本页  分享:
随着中国大规模城市化建设逐渐放缓,新型城市化发展也将转向城市更新、复兴、发展的另一个阶段。中国城市治理的真正智慧化,又迎来一次重要的发展契机。绿色、健康、可持续成为一个建筑时代的关注主题。为全面推

随着中国大规模城市化建设逐渐放缓,新型城市化发展也将转向城市更新、复兴、发展的另一个阶段。中国城市治理的真正智慧化,又迎来一次重要的发展契机。绿色、健康、可持续成为一个建筑时代的关注主题。为全面推进我国“健康人居环境”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咨询、建造等塑造人才,打造健康舒适的工作生活空间,不断推动我国绿色健康建筑的可持续发展。

Active House Alliance(主动式建筑国际联盟)、友绿网于2021年5月21日至5月23日在北京联合举办了“2021AH AP专业咨询师培训”培训。

来自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摩码人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龙湖集团、中国丹麦商会、亚信远航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唐山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煜迪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友绿网将继续携手Active House Alliance(主动式建筑国际联盟),助力打造健康可持续人居环境人才的塑造,不断推动我国绿色健康建筑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