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成功发行2021年首笔美元绿色债券,票面利率9.8%

来源: MOMΛ当代置业  时间: 2021.01.06  打印本页  分享:
2021年1月5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1107 HK)宣布成功发行2023年到期的票面利率9 8%的美元绿色优先票据,融资成本大幅降低,实现订单超额认购17倍,总额达到历史新高。当代置业本次共计发债2 5亿美元。

       2021年1月5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1107.HK)宣布成功发行2023年到期的票面利率9.8%的美元绿色优先票据,融资成本大幅降低,实现订单超额认购17倍,总额达到历史新高。当代置业本次共计发债2.5亿美元。

 

       此次发行获市场投资者积极反响。早盘时间段公司向市场宣布交易后,获得多家高质量投资者看好和支持。

 

       截至5日下午关簿前,共收到超额17倍认购,总订单量超过35亿美元,超过200家投资机构参与,较初始价格指引大幅收窄60个基点,创下2021年中资地产债券发行最大定价收窄记录。

 

       此次发行除了受到传统主流投资人的青睐,更是录得超过10%以上的EMEA区域的投资人覆盖。在整体金融政策收紧的背景下,仍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再次彰显资本市场对当代置业稳健的财务管理和业绩增长的高度认可。

 

       此次债券发行有助于公司债务结构进一步优化,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当代置业将持续坚持审慎的财务策略,追求长期稳定的现金流和良好的资本结构。

 

       随着融资渠道不断多元化发展,当代置业除利用自身绿色核心优势持续发行绿色债券外,还不断创新融资模式。去年,当代置业获得恒生银行信用贷款融资,并在年内顺利完成境内首单ABS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