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智能化技术要求》国家标准正式批准发布!

来源: 全国智标委  时间: 2020.12.23  打印本页  分享: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委员会2020年第28号中国国家标准公告:《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智能化技术要求》(GB T 39583-2020)国家标准正式批准发布!自2021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委员会2020年第28号中国国家标准公告:《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智能化技术要求》(GB/T 39583-2020)国家标准正式批准发布!自2021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标准规定了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所涉及的节能与智能化系统应用现状诊断、智能化技术要求和智能化系统运行安全与维护要求。适用于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的智能化技术应用,可作为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时选择和应用智能化系统的技术依据。

 

标准的发布将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既有建筑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促进智能化技术在建筑节能改造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提升既有建筑的节能效果,为智能化技术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中的应用与推广提供技术支撑。

 

主管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归口及执行单位

 

TC426

 

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