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团队注意:LEED v2009 项目认证截止时间已延长!

来源: 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  时间: 2020.10.12  打印本页  分享:
近日,USGBC 公布了一个新消息:所有 LEED v2009 版本的项目认证截止时间,将从 2021 年 6 月 30 日延长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这也意味着,如果您有应用 LEED v2009 版本体系并尚在认证过程中的项目,您将拥有额外一年的时间提交审核。
       近日,USGBC 公布了一个新消息:所有 LEED v2009 版本的项目认证截止时间,将从 2021 年 6 月 30 日延长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这也意味着,如果您有应用 LEED v2009 版本体系并尚在认证过程中的项目,您将拥有额外一年的时间提交审核。

 

       截止到今年 9 月 30 日,中国区共有 1,600+个 LEED 注册项目应用了 v2009 版本,还尚未获得认证。为不影响项目认证进度,请项目团队务必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相应的审核。

 

       关于本次延期

 

       此次延期主要是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项目的建筑设计、施工和翻新项目的交付时间都发生了变化,这使得一些在 LEED v3 (包括所有 LEED v2009 评级系统) 下注册的项目很难在即将到来的认证截止日期前完成。为此,USGBC & GBCI 希望给项目业主及顾问的复工提供更多灵活性。

 

       此外,随着新版本(LEED v4 和 LEED v4.1)的推出和应用,早期 LEED 版本将被逐步替代。我们所了解的所有版本的 LEED 评价体系,都会处于以下三种状态的任意一种:

 

       LEED 评价体系

 

       1、开放注册和认证;

 

       2、不接受注册,但接受认证;

       

       3、截止注册及认证(自动废止 /“Sunset”)

 

       目前,LEED v2009 属于第二类 (不接受注册,但接受认证)。此前,USGBC 已经在 2016 年 10 月终止了 LEED v2009 的注册,开始推行新版本的评级系统:LEED v4 和 LEED v4.1。下一步,我们将支持已经注册的项目完成最后的认证。因此,为了赶上最后期限,各项目团队必须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前提交审核 (设计或标准初步审核)。否则,在此日期之后,您将无法再访问您的项目。此截止日期适用于以下评级系统:

 

LEED for New Construction (and Italia NC) v2009

 

LEED for Core and Shell v2009

 

LEED for Schools v2009

 

LEED for Retail: New Construction v2009

 

LEED for Retail: Commercial Interiors v2009

 

LEED for Healthcare v2009

 

LEED for Commercial Interiors v2009

 

LEED for Existing Buildings: Operations and Maintenance v2009

 

LEED for Neighborhood Development v2009

 

LEED for Homes v2008

 

LEED for Homes Midrise Pilot

 

LEED India v2011 (New Construction and Core and Shell Development)

 

       升级项目体系

 

       除了可以利用更多的时间来完成 LEED v2009 认证项目,项目团队还能够选择将项目升级到 LEED v4 或 LEED v4.1,并且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专家团队将对所有选择升级的项目提供一对一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