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中国区总部办公室荣获国际LEED金级认证

来源: 猎房网      时间: 2014.12.22  打印本页  分享:
12月17号,罗格朗中国区总部办公室获得LEED金级认证(美国绿色设计先锋奖)。 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
12月17号,罗格朗中国区总部办公室获得LEED金级认证(美国绿色设计先锋奖)。

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领导企业,罗格朗致力于提供全面高效的建筑电气解决方案并成为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者。

今年8月,罗格朗集团副总裁Mr.Soudan先生在其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来到上海为罗格朗中国区总部办公室开业揭幕,新办公室的装修项目中携手仲量联行可持续发展服务团队,创造了一个健康和高效的工作空间,并降低了运行和维护成本,实现了绿色节能和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目标。12月17号,罗格朗中国区总部办公室获得LEED金级认证(美国绿色设计先锋奖)。

总部办公室获奖主要在其在该项目中通过改造新风系统及增加空气净化措施,保障了室内每个区域的新风,新风量超过ASHRAE标准30%,并在各区域内实现对室内空气的高效过滤。新采购的办公桌椅和柜子、室内装修材料包括涂料、粘接剂、密封剂等均采用极低挥发性有机物(VOC)含量和国际环保认证的产品,并在施工过程中和入驻前实施了综合的空气质量管理和污染防治措施。通过改造洁具提高了用水效率,增加感应装置提高了使用者的舒适性。项目改造了原大楼的照明系统,全面采用高效的LED T8灯具,照明功率密度比ASHRAE标准低40%以上,并采用了罗格朗先进的照明控制系统,充分了利用自然光,并实现各区域的人员感应、时钟控制和情境控制。另外,罗格朗中国区总部办公室地处上海市静安寺与华山路商业区乌鲁木齐北路480号万泰国际19层,周边有发达的地铁和公交系统、丰富的服务设施。

罗格朗——智造电气 用心于众

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于1860年,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在8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拥有36000名雇员,旗下经营着32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卡博菲和BTicino等, 215,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智能系统、楼宇对讲、综合布线、线缆管理、低压产品等。90年代初,罗格朗进入中国。20年来,我们一直以并购的方式迅速成长。在中国,我们拥有6000名员工,分布于上海总部,北京、无锡、惠州、东莞、深圳、香港,以及45个大中型城市中的100多个销售办事处。我们的主要优势即强大的销售能力和经销商网络。2014年,罗格朗在中国管理着3个商业品牌(罗格朗、视得安、BTicino)和2个系列品牌(TCL-罗格朗、卡博菲),能够为客户提供任何项目的整合性解决方案。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