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菲市获得LEED城市与社区金级认证

来源: 圣达菲市  作者: 圣达菲市  时间: 2020.06.27  打印本页  分享:
圣达菲市因其在打造可持续发展,具有韧性的城市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金奖。
圣达菲市因其在打造可持续发展,具有韧性的城市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金奖。LEED(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评级系统,旨在表彰可持续性成就和领导力。圣达菲加入了由100多个LEED认证城市和社区组成的全球网络。它是世界上第二个在最新,更严格的LEED v4.1评级体系下获得LEED金奖的城市。

市长艾伦·韦伯(Alan Webber)说:“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可持续发展对圣达菲及其生活方式的意义。“被公认为仅是获得LEED金牌地位的第二座城市,这意味着全世界也都知道这一点。该奖项充分说明了我们的社区和我们所珍视的价值观。要走的路,圣达菲!”

圣达菲在主要可持续性指标(包括能源,水,废物,运输,教育,健康,安全,繁荣和公平性)方面的表现得到了评价。该等级适用于城市范围内的所有事物,而不仅仅是城市运营。这些指标紧密反映了可持续圣达菲25年计划中概述的绩效领域。该分析形成了一个有用的框架,可以收集用于实施计划策略的基线数据。

“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努力为居民提供更高的生活水平。LEED城市采取行动并取得可衡量的结果,从而改善居民的整体生活质量,” 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说道。“鉴于气候保护的非同寻常的重要性,建设更具韧性的城市至关重要,圣达菲的LEED认证是其领导地位的象征。”

圣达菲在抵御力规划活动中获得赞誉,该活动增强了其应对和适应气候变化风险,自然和人为危害以及包括公共卫生危机在内的极端事件的能力。随着社区应对当前的大流行,增强抵御能力的重要性变得显而易见。

该市的环境服务部领导了一个跨部门的主题专家团队,负责整个认证过程;大多数员工还帮助制定了可持续圣达菲25年计划。

LEED的城市和社区计划将帮助该市评估其在实施《 2018年可持续圣达菲计划》方面的绩效,并更好地使该市能够将类似辖区的进展进行比较。当纽约市在2025年申请重新认证时,它希望获得白金级认证。

美国银行授予USGBC授予15个城市和社区的赠款,使得LEED城市认证成为可能。赠款提供了财政援助,教育资源和技术支持。

美国银行新墨西哥州市场总裁保罗·蒙德拉贡说:“作为一个深切关心环境的社区,令人振奋的是,圣达菲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早获得LEED金牌认证的城市之一。” “美国银行对USGBC城市LEED计划的支持是我们更大的资本部署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旨在应对气候变化并在圣达菲等社区建立抵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