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市获得LEED认证,标志着100个获得LEED认证的城市和社

来源: USGBC  作者: USGBC  时间: 2020.06.27  打印本页  分享:
城市和社区正在寻求LEED,以帮助基准化和跟踪与可持续性和生活质量目标相关的绩效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在一年一度的  绿色建筑国际会议和博览会期间,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宣布,现已有100多个城市和社区获得LEED认证。今年的Greenbuild主办城市亚特兰大市标志着第100 届认证。USGBC于2016年启动了城市和社区LEED,作为全球一致的框架,用于在城市和社区范围内衡量和跟踪可持续性。评级系统跟踪关键绩效指标的进度,包括能源,废物,水,运输,弹性,健康和公平。亚特兰大市长Keisha Lance Bottoms和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在会议周三的主题演讲中宣布了该市的认证和工作。

Mahesh Ramanujam表示:“我们一直在为发展具有弹性,绿色,包容性和智慧的城市和社区的新方法而设想,并相信通过关注绩效,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决定如何影响地球和我们的生活质量。”  ,USGB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Greenbuild与亚特兰大市一起庆祝这一里程碑是巨大的荣誉。亚特兰大的工作激发了人们的灵感,并展示了可持续性如何成为应对居民所面临的一些挑战的工具,同时还有助于减少碳,能源和废物并节约用水。亚特兰大和其他100多个获得LEED认证的城市和社区,为新企业打开了大门,并激发了强劲的绿色经济。”

亚特兰大的抗灾力战略  是为其认证做出贡献的主要租户,并以城市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基础。通过将抵御能力作为其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市致力于支持居民并解决该地区一些更为紧迫的问题的努力。 主动性 包括与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建立的亚特兰大抗灾力公平与设计集体(RED Lab)合作关系,以帮助居民使用数据和技术来解决有助于或削弱其社区宜居性的社区问题。EV乘车共享计划为行动不便的人(包括先前被监禁的人)提供运输服务。此外,该市的《清洁能源计划》旨在通过优先考虑公平和负担得起的清洁能源选择,将亚特兰大向100%清洁能源转移。通过亚特兰大的“更好的建筑挑战”,纽约市在减少建筑能耗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并提前实现了2020年降低20%的目标。

在  为城市和社区LEED  评级系统是帮助领导者衡量其影响,提高可持续发展和发展绿色能源,水,废弃物,运输和帮助人们改善生活质量等因素计划的路线图。LEED城市和社区是创新实验室,有助于证明可持续性还可以如何成为解决社会问题的工具。如今,超过100个获得LEED认证的城市和社区代表着全球4600万人。美国银行慈善基金会等合作伙伴为LEED的城市和社区发展提供了  支持,该基金会提供  了75万美元的赠款,以支持包括亚特兰大在内的20多个获得认证的美国城市和县。

自2016年以来,LEED已应用于从加利福尼亚的圣何塞到印度的苏拉特等众多全球城市,以及商业区和其他新指定的区域,例如纽约的Peter Cooper Village和中国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USGBC将根据城市和社区,城市规划人员和可持续发展专家的反馈意见,继续完善最新版本的评级系统  LEED v4.1。对认证感兴趣的城市和社区可以通过在线注册开始此过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