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可持续SITES倡议v2白金项目

来源: 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柠檬树  时间: 2020.02.14  打印本页  分享:
该建筑是匹兹堡的菲普斯音乐学院和植物园的一部分。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菲普斯音乐学院和植物园的可持续景观中心(CSL)最近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获得认证的可持续SITES倡议v2白金项目。该建筑最初于2012年开放,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SITES 2009 Pilot四星认证的项目。

CSL建立在先前记录的棕地上,目的是恢复站点。自2012年以来,该项目已成功将100种本地植物物种重新引入周边地区。借助其光伏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以及用于现场收集和处理所有水以供再利用的系统,该建筑实现了零能耗和零净水。

 

新的SITES v2评分系统以2009年的试用版认证为基础。获得SITES认证的项目能够更好地抵御洪水,干旱和野火等灾难性事件。它们减少了水和能源的需求,改善了空气质量,并促进了人类的福祉。

 

SITES由绿色商业认证公司(Green Business Certification Inc.)拥有和管理。认证基于积分系统:项目获得的积分数量决定了其获得的认证等级(SITES认证的积分:70-84分,SITES银牌的积分:85-99分,SITES金:100-134点,SITES白金:135+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