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斯大厦成为美国获得LEED白金奖的最大建筑

来源: 北京柠檬树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柠檬树  时间: 2020.02.14  打印本页  分享:
该塔在LEED最新的v4 1评级系统下获得了白金奖。
利斯大厦目前正在进行超过5亿美元的翻新工程,将从办公楼转变为提供生活和工作经验的社区。

作为这种发展的一部分,威利斯大厦(Willis Tower)采用LEED最新的v4.1评级体系,已成为美国获得LEED白金认证的最大建筑。

与威斯康星州的能源咨询公司Rivion以及美国黑石集团房地产基金全资拥有的美国办公投资公司EQ合作,通过多项建筑改进措施,改善了建筑的环境质量,其中包括:

—通过安装最先进的技术来改造供暖和制冷(HVAC)系统,使塔楼可以更高效地进行加热和冷却,这有望将能耗降低多达20%。

—通过用天然气热水锅炉代替电热水发生器来减少热水能耗。

—升级建筑物的照明控制系统并安装节能LED灯。

—安装低流量高效水槽水龙头,马桶和小便池,预计将减少建筑物用水量的30%(每年1100万加仑)。

大厦转型的推动力是黑石集团和EQ的使命,即创造可持续的体验并做出明智的选择,以改善其物业周围的空间和环境。

这些价值在塔楼新的125,000平方英尺的租户专有设施中得到显着体现,此外,在威利斯塔楼的基础上增加了Catalog,30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餐饮和娱乐体验以及即将开放的30,000平方英尺脚户外甲板和花园。